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M公司:将提供EXO伯贤、秀珉、Chen结算记录,但不能外泄!

EXO 51hantuan 11个月前 (06-05) 362次浏览 0个评论

在男团EXO成员伯贤、秀珉、Chen提出了解约申请之后,SM终于松口了。

据韩国媒体报道:6月5日上午,SM娱乐公司方面表示,将提供EXO-CBX成员们(伯贤、秀珉、Chen)的收入和支出记录,不过出示这些资料的前提是他们不会将这些信息用于其他“不正当目的”。

SM在声明文中称:针对边伯贤、金钟大、金珉锡三人的提出的请求,我司经过深思熟虑,通过声明告知大家我们的决定。

1、支付数据是机密信息,不能透露给第三方(如果是组合的,则包含其他成员的信息,需要特别注意)

收支数据包含每个艺人的活动细节、付款率、方式、以及合同首付款等敏感信息,这些是机密信息,不能透露给第三方,比如公司的竞争对手。此外,组合相关的资料包含了其他成员的信息,因此可以被暴露,这需要额外的保密审查。

我们一直都有为艺人提供查看结算历史记录的机会,事实上,此前也有艺人对结算记录提出质疑、并要求进一步解释的情况。对此,我们总是能提供充分的说明。

2、伯贤、秀珉、Chen三人提出的索赔

-在未明确是否有第三方介入的情况下,多次要求提供数据复印件;

– 在未咨询我司的情况下,通过媒体宣传没有第三方介入;

在现在的情况下,我们担心的是,艺人明明有机会亲自审查和评判结算记录,但却继续要求提供数据复印件,并宣布解除合同。尤其是在怀疑有第三方参与其中的情况下,他们的行为背后可能有着不可告人的动机。

鉴于上述的这些担忧,我们反复向三人的代理律师确认,三人是否有与任何违反新合同的第三方签订任何双重合同,但是代理律师方面却保持沉默。

今日,三人的代理律师向公众表示,三人的行为没有第三方参与,要求提供收支明细数据完全是三人的合法权利。

尽管有大量的间接证据,但该代理律师是否值得信任、是否真的没有第三方介入等问题,公司内容仍存在许多担忧。

谢谢大家!

另一方面,文娱没有圈获悉,EXO成员伯贤、秀珉、Chen最近向SM娱乐公司提出了解约的要求,并表示这是7次向SM公司要求出示结算明细无果后做出的决定。

目前,双方仍在进行“拉锯战”及“法律攻防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M公司:将提供EXO伯贤、秀珉、Chen结算记录,但不能外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