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reasure全员上恋综,成员5人一组和6位女网红约会,互选心动嘉宾

TREASURE 51hantuan 2个月前 (02-15) 172次浏览 0个评论

YG娱乐男团treasure确定全员上恋综,也就是大热韩综《我是SOLO》,而且开播日期还定在了3月3日,可以说把“小三”凸显的淋漓尽致,很难相信娱乐公司居然会做出这样的策划和选择,看来YG娱乐是真的走到尽头了,以赶粉为代价进行营销和炒作,这完全就是自毁根基,大家可能无法相信该节目的内容有多么的离谱。

这是一档名副其实的“恋综”,是韩流爱豆唯恐避之不及的节目,据悉treasure的成员5人一组,和6名女网红进行约会,然后互选心动嘉宾,这是该节目的大致流程,至于为什么要这么做,YG和节目给出的理由是“找女素人们研究treasure成员们的魅力”,真的是好借口,而且金俊奎和女爱豆以及模特一起宣传首尔的物料。

此次的节目确实让treasure久违地上了热搜,让他们有了话题度和热度,但这些基本都是负面内容,而且是以牺牲粉丝为代价,个人觉得这完全得不偿失,确实treasure的发展不像YG此前的爱豆组合那么强势,但也不至于到如今这种摆烂的地步,哪怕是继续留在日本发展,也比参加恋综要更好,粉丝如今肯定特别失望。

想象大家也都发现了,此次treasure的粉丝已经不再为自家爱豆进行控评了,因为没有这样做的必要了,毕竟受伤害的就是粉丝,显然粉丝还没有到那种倒贴的程度,YG娱乐此次的决策会成为他们脱离四大社的转折点,现在的YG娱乐已经没剩下什么艺人了,BLACKPINK不签个人约,Bigbang,iKON,权志龙,太阳,Teddy出走等等。

说白了,Teddy和权志龙的离开,让YG娱乐最强势的创作能力直接失去,treasure的作品太格式化了,再加上YG娱乐就没有运营过大型团,所以treasure便沦落到了如今的境遇,可即便如此,还是有粉丝选择继续追他们,虽然他们没有那么火,但也算是赚得盆满钵满,而如今参加恋综的决定,成为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

就像广大网友说的那样,就算不火,也不至于用这种方式博热度,treasure这一次是真的有点让人难接受了,爱豆背刺粉丝可还行,这就是如今的YG娱乐,粉丝已经不再控评,而是希望各位博主不要发文了,只能说做treasure的粉丝太不幸福了,真不知道,到时候是粉丝去给这个节目捧场,还是广大网友去看笑话。

treasure真的不该走到这一步,虽然黑红也算红,但以伤害粉丝为代价,就完全不合适了,更何况,这档恋综还不一定能让treasure获得什么东西,这是一个作品为王的时代,靠这种乱七八糟的炒作和营销作用并不大,懂得都懂,可惜YG娱乐如今是真的拿不出哪怕一首好歌了,于是便有了如今这样的情况,只能说treasure的粉丝太可怜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reasure全员上恋综,成员5人一组和6位女网红约会,互选心动嘉宾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