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发行5小时销量突破200万张,他刷新韩国流行音乐独唱歌手销量纪录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6个月前 (11-04) 291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BTS成员田柾国的个人专辑《GOLDEN》,发行后 5 小时内销量突破 200 万张。

11月4日,有韩国媒体报道,4日,韩国国内专辑销量统计网站Hanteo Chart公布,《Golden》发行5小时内销量突破200万张。当日日销量为2,147,389份。

这张专辑发行3小时内销量突破100万张,迅速跻身“百万销量”,5小时内销量突破200万张,迅速成为“双百万销量”,轻松占据“百万销量”宝座,截至3日,在Hanteo排行榜上,在“每日专辑排行榜”上排名第一。

柾国的经纪公司BigHit Music解释道:“韩国流行歌手的专辑在发行首日销量就突破了200万张,这在历史上尚属首次,打破了此前韩国流行音乐独唱歌手发行首周销量第一的纪录。”

防弹少年团柾国用“金色的光芒”照亮了整个世界。《GOLDEN》主打歌《Standing Next to》发行后不久,3日下午2点,包括《You》在内的共10首歌曲进入Melon实时排行榜“TOP 100”。

4日消息,柾国于3日下午发行的首张个人专辑《GOLDEN》截至9日已在英国、德国、法国、加拿大、日本等地发行。同日上午,在77个国家/地区的iTunes“最佳专辑”排行榜上排名第一。

截至当天上午9点,《Golden》开始在全球流行,还登上了英国、德国、法国等77个国家和地区的iTunes热门专辑榜榜首。主打歌《Standing Next to You》在希腊、波兰、卡塔尔等71个国家和地区的iTunes热门歌曲排行榜上排名第一。《Standing Next to You》在韩国最大的音乐网站Melon上也进入了“Top 100”第7位,当天一度升至第4位。

柾国还分别横扫了“Worldwide iTunes”和“European iTunes”歌曲排行榜和专辑排行榜的榜首。特别是,专辑中的所有歌曲,包括个人单曲《Seven (feat. Latto)》和《3D (feat. Jack Harlow)》,均进入了“全球 iTunes 歌曲”和“欧洲 iTunes 歌曲”排行榜的榜首。

《GOLDEN》是以solo歌手柾国的“黄金时刻”为主题的专辑,于3日下午1点发行。这张专辑收录了柾国从防弹少年团“黄金忙内”到成为“全球流行歌星”的所有经历,收录了包括《Standing Next to You》在内的11首各种风格的歌曲。

另外,柾国将出演7日的NBC脱口秀节目《吉米·法伦今夜秀》和8日的早间节目《今日秀》的“音乐会系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发行5小时销量突破200万张,他刷新韩国流行音乐独唱歌手销量纪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