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黄旭熙成立个人工作室,并在INS上更新公式照,为SOLO复出做准备

NCT 51hantuan 2个月前 (02-24) 134次浏览 0个评论

前NCT和威神V成员黄旭熙,突然宣布成立个人工作室,并在自己的INS上更新公式照,这显然是为SOLO复出做准备,但个人觉得黄旭熙想多了,他的那些破事,注定让他很难再作为公众人物,要知道内地粉丝是最能洗白的,但在黄旭熙事件上,就连内地粉丝都是一边倒的脱粉和抵制,这就没什么好说的,他的黑料太多也太恶劣了。

像什么睡粉,冷暴力,嘴队友等等,这一桩桩一件件,全都是有实锤证据的,甚至就连黄旭熙自己也并不否认,这就没什么好说的了,别的不好说,反正他在内地市场和韩流市场已经彻底成为了众矢之的,而且是那种毫无翻身可能的情况,当然黄旭熙有如今的下场真的一点也不冤,毕竟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

其实黄旭熙原本拥有最好的星途,甚至在很长一段时间,他都是在韩流发展最成功的中国人,甚至他还能在内地市场进行活动,也就是威神V小分队,可以说,黄旭熙已经到了躺着赚钱的程度了,结果他非要自毁前途,要说他本身很有钱也就算了,结果他还是并不富裕的出身,真的是太让人失望了,可以说他的人设直接崩塌。

可能是红得太快了,所以黄旭熙有点飘了,甚至因为粉丝对他无底线的纵容,使得他越来越肆无忌惮,在他看来,无论自己犯多大的错误,粉丝都会无条件的为他进行洗白,于是开始嘴队友,睡粉丝,欺负粉丝等等,知道他自己承认直接错误之后,粉丝才彻底对他失望,现实就是如此的残酷,显然黄旭熙对不起那些支持他的粉丝。

说句不好听的,无论是在韩流,还是在内娱,像黄旭熙这种塌房到毫无转化余地的情况还是非常罕见的,由此可见,黄旭熙的情况是有多么的严重,他影响到了太多的人,尤其是威神V,好好的组合,因为他的那些破事,直接在组合上升期被耽误了两年,真的是仅让人看着都觉得生气,更何况身处其中的粉丝,懂得都懂。

直到现在SM娱乐都不愿意放弃黄旭熙,说白了就是想当然的觉得,可以用时间去冲淡一切,显然SM娱乐是想多了,因为如今是网络时代,而网络是有记忆的,他们的那一套公关手段已经不好使了,确实以前SM娱乐可以很轻松的拿捏内地粉丝和网友,但现在绝无可能,黄旭熙在内地市场就是被实锤的劣迹艺人。

该说不说,黄旭熙真的是一手好牌打得稀烂,他对不起自己的粉丝,更对不起自己的家人,欺负粉丝是真的离谱,真以为自己高人一等了,正所谓水能载舟亦能覆舟,黄旭熙完全是自毁前程,这样的爱豆不会有未来,无论他怎么折腾都没用,反正内地市场不吃他那一套,粉丝更是对他已经绝望,他或许会SOLO复出,但一定不会是在内地市场和韩流市场,因为他没资格。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黄旭熙成立个人工作室,并在INS上更新公式照,为SOLO复出做准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