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他们创下韩国流行音乐纪录,新专预售量达520万张,职业生涯新高

SEVENTEEN 51hantuan 6个月前 (10-22) 304次浏览 0个评论

10月23日,有韩国媒体报道,SEVENTEEN创下了“韩国流行音乐第一名”,迷你11辑“SEVENTEENTH HEAVEN”在国内外预售量达520万张,SEVENTEEN的新Kpop唱片“打破封印”仍在继续。

23日,据专辑发行商YG PLUS透露,SEVENTEEN第11张迷你专辑《SEVENTEENTH HEAVEN》的国内外预订量为5,206,718张。这是韩国流行音乐专辑历史上预购数量最多的一次,巩固了Seventeen“最佳韩国流行乐队”的地位。

根据12日收集的数据(4,673,069张),《SEVENTEENTH HEAVEN》已经超越了之前的迷你十辑《FML》,打破了Seventeen专辑中最高预购量的记录,已经成为Seventeen的“职业生涯”新高。

《SEVENTEENTH HEAVEN》是将英文“Seventh Heaven”,意思是“极度幸福的状态”,改为SEVENTEEN自己的含义的专辑名称。SEVENTEEN计划举办一场盛大的庆典,与粉丝们一起庆祝他们迄今为止的努力和成果,并展望新的未来。

《SEVENTEENTH HEAVEN》是一张包含Seventeen多样化音乐色彩的专辑。由制作人李知勋 Woozi 领衔,成员崔胜哲S.Coups、权顺荣Hoshi、全圆佑Wonwoo、金珉奎Mingyu 和 崔韩率Vernon 参与了歌曲创作。SEVENTEEN第11张迷你专辑《SEVENTEENTH HEAVEN》将于23日下午6点发行。

2015年出道,已进入第九年的Seventeen虽然​有13名成员,但一直保持着完整的团队,没有一个成员离开。由于该团队是通过名为“Seventeen计划-出道策略”的严酷电视生存节目而组建的,因此成员之间的关系异常牢固。

即使在第7年,即续约季,K-pop偶像团体将被解散或发生团队分裂。Seventeen度过了偶像团体陷入困境的危机时期。早在2021年,13名成员就全部提前续约,让人们对他们未来的活动更加期待。

SEVENTEEN现在被认为是“长盛不衰的偶像”,但他们仍然处于“职业生涯新高”,最近的专辑销量取得了压倒性的成绩。其基础是在世界各地拥有强大的粉丝群体,推动这种粉丝群体的是成员之间的亲密关系及其不同的魅力。对于Seventeen长寿和受欢迎的秘诀,经纪公司Pledis Entertainment表示:“团队合作实际上非常好,成员作为一个团队合作得很好,这一点在专辑和我们自己的内容等活动中得到了体现。”

对于,SEVENTEEN创下韩国流行音乐纪录,新专预售量达520万张,职业生涯新高,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他们创下韩国流行音乐纪录,新专预售量达520万张,职业生涯新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