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作为“全球时尚偶像”,他入选英国BoF,Kpop主唱地位不断提高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6个月前 (11-07) 280次浏览 0个评论

11月8日,有韩国媒体报道,防弹少年团BTS成员朴智旻Jimin,作为“全球时尚偶像”再次受到关注。

英国时尚媒体《The Business of Fashion》(BoF)最近公布了今年的“BoF 500”,包括Jimin的防弹少年团在内,共有四支韩国队伍入选。

Jimin是第二次被《时尚商业评论》(BoF) 年鉴列为“模特和缪斯”的韩国男明星。BoF在本公告中表示,“Jimin 从一开始就以其风格而闻名,它被认为是一个标志,自2019年以来就获得了 BoF 500 强的地位”。

“BoF 500”是通过独立研究和分析对全球时尚界具有影响力的设计师、高管、记者、模特和名人的数据,每年评选出500位有影响力的人物的榜单。

智旻在7月第三周被美国男性时尚杂志 GQ 杂志评选为“本周 10 名最佳着装男士”中唯一的亚洲人,取得了完美的成绩,提升了他作为全球时尚偶像的声誉。后来成为BTS智旻被选为Louis Vuitton大使的决定性因素,今年又被选为法国奢侈品牌Dior和美国高级珠宝品牌Tiffany&co的全球大使,凭借在时尚界的强大影响力,他的个人时尚世界事业正式开始。

特别是,Dior 最近在其 2024 年春季男士系列广告中以 Jimin 为主角,目前正在世界各地进行宣传,不仅在韩国,而且在美国、法国、澳大利亚、德国、日本。 BoF500成员在自己的SNS上公开了智旻的Dior活动画报并受到关注。

此外,智旻仅今年就登上了《Vogue》、《W》、《Haper’s Bazaar》、《GQ》、《Elle》、《Esquire》等世界各地众多时尚杂志的封面,去年10月他们还通过SNS为智旻的生日留言。

智旻是代表当今时代的时尚偶像,也是一个品牌王者,仅凭名字就增加了购买力,引发了断货危机,继续着他的全球之旅,不仅在流行音乐界,而且在时尚界也展现出强大的影响力。

此外,粉丝们反响热烈,BTS 智旻再次彰显了他作为 K-pop 代表主唱的地位。在最新版的《文化主题与韩国旅游的关系》的报告中,BTS Jimin 作为“K-pop 主唱”的地位不断提高。

智旻的个人歌曲《Like Crazy》是他首张个人专辑《FACE》的主打歌,也是第一个在Billboard主单曲排行榜Hot 100上排名第一的韩国个人歌手,至今仍然是韩国个人歌曲的独特壮举。此外,先行歌曲《Set Me Free Pt.2》受到了极大的喜爱,智旻成为唯一上传两​首“歌曲”类别歌曲的韩国流行歌手,实现了他的全球知名度和人气。

2023年,智旻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FACE》,开始了出道10年后正式的个人活动,展现了作为个人的卓越能力,成长为世界所期待的艺人,展现了自己的尊严作为K-pop的代表面孔。对于,作为“全球时尚偶像”,BTS智旻入选英国BoF 500榜单,他的Kpop主唱地位也在不断提高,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作为“全球时尚偶像”,他入选英国BoF,Kpop主唱地位不断提高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