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剧中恋人成现实?韩国女星严贤京怀孕,将与小5岁演员车瑞元结婚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1个月前 (06-05) 448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星,演员严贤京和比她小5岁的演员车瑞元喜结良缘,剧中让观众心动的恋人变成了现实,演员严贤京和车瑞元正在以结婚为前提认真约会。

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称,严贤京和车瑞元在MBC水木剧《第二任丈夫》中合作时关系亲密,在该剧结束后发展为恋人,私下交往的双方承诺,将基于对彼此的信任和爱而结婚。

在暗恋中,宝贵的生命来到了两人的身边,他们正准备成为父母。车瑞元于去年11月22日入伍成为现役军人,正在履行兵役义务,严贤京打算暂时放下工作,专心照顾自己的身体,两人计划明年在车瑞元退伍后举行婚礼。

在2月播出的MBC《全知干涉点》中,严贤京与亲密的演员见面,并坦白说:“18年来,我每年都以结婚为目标”,并谈到了今年的计划。

当时,严贤京说:“我希望我能拥有一个美好的家庭,并永远陪伴在我身边,生活中有一个最好的朋友让我有一种稳定感,生孩子和拥有一个美好的家庭一直是我的梦想”,随后,她大方告白,“我有喜欢的人了,希望我喜欢的人是我未来的老公”。

严贤京在节目中提到的人是车瑞元。严贤京出生于1986年,比1991年出生的车瑞元大5岁,据说,热情体贴的严贤京和年轻但有男子气概、值得信赖的车瑞元自然而然地发展成为恋人并发展了爱情。

此前,他们之间的好感也被韩国网友们注意到。去年,严贤京在出演MBC综艺节目《Radio Star》时表示,他推荐车瑞元担任《第二任丈夫》的男主角。对此,车瑞元坦言,我以为是单独的吃饭电话,但因为是选角相关的电话,所以有点失望。当被问及严贤京是否符合他的理想型时,他承认是,并引起了人们的注意。

严贤京回忆起,和同事一起去过车瑞元家时说,进门前他给了我一个热敷袋,我进屋时天气很冷,我们都穿着棉衣一起喝水。一些注意到两人暗恋信号的韩国网友们纷纷欢呼,希望他们能发展成真正的恋人,如今这成为了现实。

另一方面,严贤敬于2006年通过情景喜剧《彩虹罗曼史》出道,并在电视剧《奔跑吧》、《庆星绯闻》和《好女人白日红》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在《第二任丈夫》中,她与车瑞元合作,出演了童年艰难但性格坚强积极的奉善花一角。

车瑞元于2013年通过SBS水木剧《继承者们》出道,之后出演了电视剧《媳妇》和《风尚先生怎么了》。在《第二任丈夫》中,他以充满浪漫魅力的尹在民的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MBC综艺节目《我一个人生活》中,他以充满浪漫魅力的尹在民的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于,剧中恋人成现实?韩国女星严贤京怀孕,将与小5岁演员车瑞元结婚,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剧中恋人成现实?韩国女星严贤京怀孕,将与小5岁演员车瑞元结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