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黄旭熙退出NCT和威神,要开始独自活动?网友:他应该退出娱乐圈

韩国男团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10) 300次浏览 0个评论

今日,黄旭熙Lucas宣布退出NCT和威神,继续进行个人活动,有网友留言表示,既然退团,为啥不全退,还有SuperM为什么不退?认为应该退出娱乐圈,不要给自己留后路。

10日,有韩国媒体报道称,SM娱乐发布官方立场,经过本公司和黄旭熙Lucas慎重讨论之后,黄旭熙决定退出NCT和威神V,继续进行个人活动。并表示这是为了成员们和粉丝们的选择而做出的决定,希望支持作为 NCT 和威神V成员活动的Lucas的粉丝能够给予谅解。

此前,黄旭熙Lucas因私生活曝光而引发争议。当时,有自称是Lucas的前女友,并透露她被PUA和经济剥削,Lucas表达了对她的好感,并开始约会,交往期间的一切费用、名牌礼物都是她承担,随后有另外一位女友也爆料Lucas脚踏两只船,并表示和自己的经历很相似,时间点竟然重合了。她们甚至公开了一张看起来是黄旭熙Lucas的照片作为证据。

随着更多的证据曝光,黄旭熙Lucas取消活动日程并进行自我反省,最后无法隐瞒,只能向公众道歉,表示我向那些因我的错误行为而受到伤害的人真诚地道歉。所属社SM也发表了官方声明称,对于我们艺人黄旭熙的私生活问题引起的关注,我们深表歉意。

今日,黄旭熙Lucas也通过INS公开表示,经过长时间的考虑之后,我决定退出NCT、威神V。他说,我真的很对不起成员们,也舍不得多年以来的这份情谊。我和成员们认识、相处快8年了,真的很感谢他们对我一直以来的照顾,我不会忘记这份感情。他还表示,日后,为了等待我的粉丝们,我会鼓起勇气通过个人活动和大家见面。我觉得不断展现出更好的面貌是真正报答支持我的粉丝们最好的方法。以后的日子里,我会努力成为更加成熟的黄旭熙、更好的Lucas。

对此,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有网友说,你还有什么脸出来solo?你也配?还说爱队友,别把我笑死了,你从始至终只爱你自己,少在那里装什么爱和不舍了,看得我很恶心 。

也有网友留言表示,说我是黄旭熙而不是Lucas,一句话想割席Lucas的所作所为,出道开始就拿全队最好的资源,完全是太子的程度, 内娱韩娱资源两手抓,组合刚有点起色爆出丑闻拖队友下水连累整个大队,组合被公司倒油的时候宣布退团,还继续进行个人活动,从始至终唯一的受益者只有黄旭熙 ,我无话可说 ,退就退干净点,SuperM为什么不退,应该退出娱乐圈,不要给自己留后路。

黄旭熙是香港人,父亲是香港人,母亲是泰国人。2018年以NCT成员身份出道,之后作为NCT中国分队WayV、SM男团项目SuperM成员活跃。对于,黄旭熙退出NCT和威神,要开始独自活动,有网友表示,他应该退出娱乐圈,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黄旭熙退出NCT和威神,要开始独自活动?网友:他应该退出娱乐圈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