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OT7朴珍荣今日现役入伍:将以更好的面貌归来!

GOT7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08) 372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GOT7成员兼演员朴珍荣今日(8日)正式入伍。

据韩国媒体报道:朴珍荣将于8日下午进入训练所接受基础军事训练,之后将作为陆军现役履行国防义务。文娱没有圈获悉,朴珍荣是继成员Jay B(林在范)之后,第二个开始服役的GOT7成员。

在正式入伍之前的本月7日,朴珍荣通过自己的SNS公开了自己的自拍照,向粉丝们传达了问候。文娱没有圈获悉,入伍当天没有活动,将以非公开的形式安静地入伍。

在珍荣之前的公开的照片中,他为了入伍剪短了头发,戴着帽子,穿着舒适的连帽卫衣。对此,GOT7成员BAMBAM留下了“慢走啊,我会等你的”的评论,为珍荣加油助威。

此外,朴珍荣对于入伍也向粉丝们传达了自己的心境“虽然大家都很担心,但是跟大家见面之后反而觉得平静和踏实了,我会想念着大家,并承诺会保持身体健康、并且成为更好的人”

在此之前,朴珍荣的经纪公司HB娱乐方面表示“朴珍荣将于8日在训练所接受基础军事训练后履行国防义务。为了减少现场的混乱,入伍当天不会进行官方活动,出于安全原因决定以非公开形式入伍,希望大家谅解。”

另一方面,文娱没有圈获悉,出生于1994年的朴珍荣于2012年通过《DREAM HIGH 2》和组合 JJ Project 开启了演艺生涯。2014年以男团GOT 7成员出道,受到了很多粉丝的喜爱。之后,朴珍荣又出演了《当男人恋爱时》、《雪花》、《会读心术的那小子》、《花样年华-生如夏花》等作品,奠定了作为“演技豆”的地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OT7朴珍荣今日现役入伍:将以更好的面貌归来!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