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团刚出道就被封杀?所属社发声明暗示,引发韩网友们猜测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08) 328次浏览 0个评论

曾经打造出本月少女的知名制作人郑炳基自立门户,推出拥有24名成员的超大型新人女团TripleS,不过万万没想到,她们刚刚出道就被封杀了!这也引发了据韩国网友们的热议。

24人超大型女团tripleS,从2022年4月开始陆续公开出道成员,至今已公开14位成员。期间先后以10人形式tripleS、小分队tripleS AAA 出道,最新一组子团 +(KR)ystal Eyes(tripleS KRE) 也在上周四出道。

由舒姸、采嬿、知禹、秀珉组成的小分队 +(KR)ystal Eyes(简称:tripleS KRE),在上周以迷你一辑《AESTHETIC》出道。据所属社Modhaus公布的行程,将进行为期3周音乐节目活动。然而,首周除了《M Countdown》之外,再没有其他行程,让粉丝既失望又愤怒。

对此经纪公司Modhaus出面解释,声明中解释了这次+(KR)ystal Eyes打歌次数少的原因,本来是和之前的活动一样,计划在出道的同时进行3周左右的音乐节目,着委婉点出因为对于特定人物或公司的狙击,可能会涉及法律问题,我们只能小心地说,因为被特定人物、势力牵制,才导致无法正常参加音乐节目,内容疑似暗示了TripleS以及子团+(KR)ystal Eyes遭到特定势力封杀。

声明中虽然没有指名道姓,但马上在韩网掀起猜测,不少人认为与本月少女部分成员跟老东家Block Berry Creative之间的纠纷有关,可能是今年 3 月与本月少女前成员,真率、Kim Lip、姬振、Choerry 签订专属合约有关,这是 Block Berry Creative 对 Modhaus 的报复。事实上,Block Berry Creative 至今仍寻求韩国演艺协会禁止前成员继续活动。

对此,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了自己的看法,有网友认为,因为本月少女某些成员和原公司解约后签了这个公司,导致原公司记恨在心,在背后搞小动作不让这个公司艺人打歌,之前他们还想请求韩国演艺协会封杀自己的艺人,听说韩国娱乐公司有什么类似联盟会,公司之间也会一起封锁封杀解约艺人什么的。

也有网友认为,都快破产的公司有这么大势力吗,感觉是在炒作啊找热度,本来不使手段….四个打歌节目都上可能辛辛苦苦打歌最后美美糊掉,但是一限制反而上了热帖,这比累死累活上三个打歌节目可有用多了,还能虐粉呢。

对此,有网友解释说,炒作的可能性不大,如果这个公司的说辞是假的,其他公司肯定会抓住机会踩一脚,而且只要三大台的相关人士出来说没有这回事,他们不就完了,公司可能会为炒热度,彻底得罪三大台吗,至于虐不虐粉,我想她们也没多少粉吧。对于,女团刚出道就被封杀?所属社发声明暗示,引发韩网友们猜测,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团刚出道就被封杀?所属社发声明暗示,引发韩网友们猜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