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仲基零片酬出演黑帮电影,《祸乱》入围第76届戛纳电影节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08) 199次浏览 0个评论

由新人演员洪思彬、宋仲基、BIBI黄亨瑞主演的韩国黑色剧情片《祸乱(Hopeless)》入围了第76届戛纳电影节「一种关注」的单元,官方日前也公开了首张海外海报引发期待!

《祸乱》是一部黑帮电影,由新人导演金昌勋所执导,讲述想要摆脱地狱般现实的少年延奎遇到组织的中间管理者治建后,在危险的世界里一起经历的故事。据悉,宋仲基当初是为了在小成本电影中做出贡献才没有收取片酬,该暖心举动更是获得了观众粉丝的一致好评。

官方近日公开的海报中,在黑暗的现实生活中无所依靠的18岁少年延奎(洪思彬 饰)和以自己的方式活在世上的奇根(宋仲基 饰)两个男人的背影引起了大家的好奇心。

新人演员洪思彬饰演的是一位希望逃脱他可怕现实的18岁少年「金延奎」。习惯了贫穷的他每天靠打兼职度日。长期遭受家庭暴力的情况下,他唯一的希望来源就是是筹集足够的钱带着和母亲去荷兰。然而在这个什么事情都不如计划的黑暗现实中,受创的延奎决定拜访了曾经伸他出援手的帮派老大。

宋仲基饰演的是生活在残酷现实中按照自己的方式生活着的中级帮派老大「奇根」。从耳朵到身上的伤疤可以看出他过去那些不堪的生活轨迹。偶然中遇见了与他有着同样悲惨命运的延奎,虽然他不希望这种情况发生,但他最终还是将延奎带入了他的组织。

演员BIBI黄亨瑞将饰演延奎的同父异母的妹妹「金夏妍」,看着总是因她父亲的无差别暴力而恐惧不安的哥哥感到痛苦。虽然夏妍表面上不表现出来,但她其实比任何人都还要关心唯一可以寄托的亲人,并成为他的保护盾。某天,夏妍发现哥哥在言行举止和穿着开始变得不同寻常后,顿时感到非常担心…

戛纳国际电影节分为「主竞赛」、「一种关注」、「短片竞赛」、「导演双周」等单元,而日前据韩媒报道,电影《祸乱》入围了第7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一种关注」的单元。和大家小小科普一下关于该单元的意思,「一种关注」属于非竞赛单元,专介绍国际新晋影人带来的原创性和不同的作品。简单来说就是以提拔新人为主,发掘具有潜力和成就的导演~另外,该部电影已在去年的12月12日杀青,预计将与今年上映!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仲基零片酬出演黑帮电影,《祸乱》入围第76届戛纳电影节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