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CT黄旭熙更新INS,威神V成员刚有舞台,这个人就出来刷存在感

NCT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9) 507次浏览 0个评论

NCT黄旭熙真的太会利用队友了,威神V因为他长达一年没有什么舞台,结果队友好不容易有了一次舞台,而且还是合作舞台,结果黄旭熙马上就出来吸队友的血,通过INS发文试探广大网友的口风,紧接着便是让粉丝给自己控评,可惜内娱已经没有他的位置了,他的那些破事或许不影响他在欧美的发展,但在亚洲市场,他已经凉了。

对于NCT和威神V小分队来说,现在的黄旭熙就像是一个瘟神,在事业的上升期,控制不住自己身体,这样的人不配作为爱豆,他伤害的是所有粉丝,影响的是所有的队友,完全是一手好牌打得稀烂,作为拥有NCT队内数一数二资源的成员,黄旭熙直接飘了,当然粉丝对他的纵容也有很大的原因。

还是有粉丝给他控评一样,这真的让人感到匪夷所思,当然这也有可能是他自己请的水军,不过这并不能起到什么实质的效果,要知道广大网友的眼睛可是雪亮的,黄旭熙犯的错误是洗不白的,这一点韩流网友也是一样的看法,可以看到韩流网友对黄旭熙也是一边倒的吐槽和抵制,可以说黄旭熙是真的自毁前程。

就像韩流网友说的那样,如果不是退团公告,就不要再发INS,其实黄旭熙在出事之后时不时的就会发一下INS,可惜每一次得到反馈都不好,NCT的粉丝都不希望他回归,SM娱乐不放弃的原因很简单,那就是想保住内地市场,请恕小编直言,威神V其他成员完成可以碾压黄旭熙,只要给他们多一些资源,黄旭熙的退团没什么影响。

不难看出黄旭熙如今是真的急了,眼看SM家族演唱会中队友疯狂圈粉,他有点坐不住了,SM娱乐对他的处理说是反省,如今看来他唯一能复出的情况,就是在欧美市场进行solo出道,不过小编并不认为他在欧美市场能闯出来,毕竟他没有什么出众的特长,所谓的业务能力强安全就是粉丝吹出来的,他就是靠资源倾斜火起来的。

小编只能说黄旭熙有如今的下场,真的一点都不冤,SM娱乐对他可以说已经好到一定程度了,superM的资源都给到了他,结果拿着公司的资源,去胡搞乱搞,完全不在意粉丝的想法,说实话他能没的如此之快也是在SM娱乐非常罕见的事情,主要是被锤得太死了,一下子人设就翻车了,其实在他参加综艺的时候,他就已经露怯了。

希望黄旭熙能效仿自己的绯闻女友金佳蓝选择退团,不要再影响自己的队友,威神V已经为他的错误买单了,如今好不容易可以有个活动的机会,结果黄旭熙又出来碰瓷队友,这真的让人看着都觉得生气,黄旭熙的问题不是反省所有解决的,粉丝即便再控评,再夸赞黄旭熙的数据有多好,都无法改变他已经凉凉的现实,放过NCT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CT黄旭熙更新INS,威神V成员刚有舞台,这个人就出来刷存在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