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espa吉赛尔回应舞台划水问题,直言自己不适合耳返,粉丝闭麦了

aespa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9) 615次浏览 0个评论

aespa吉赛尔回应自己在与NCT合作舞台《zoo》中划水的问题,吉赛尔的合作舞台一共有3场,此次回应是她在第二场结束之后进行的,她表示:“我好像不适合耳返,很遗憾,还有明天,还没结束,大胆试试吧,非常感谢所有人,让我们相信明天的运气”,别人的舞台看实力,她的舞台看运气。

看来她不适合的不是耳返,而是舞台,没有经历过出道淘汰制的她,似乎并没有很珍惜自己所拥有的这些舞台,所以她在自己被炮轰划水之后,甚至没有加练,而是选择相信运气,要知道后面两个《zoo》合作舞台可是在她老家进行表演的,可即便如此,吉赛尔还是选择划水,她的脚就像粘在了舞台上。

就像广大网友说的那样,吉赛尔或许真的不是故意划水,而是她实力确实不够,因为划水的前提是有实力但不好好做,而吉赛尔则是真的做不到唱跳兼顾,她在舞台上全程手忙脚乱的样子让人难以置信这是SM娱乐旗下的爱豆,而且还是主力女团aespa的成员,这就是空降出道组的弊端,爱豆出道还是得靠残酷的选拔才可以。

李秀满的那句,自己不在意出道的是谁,因为无论是谁自己都能捧红的言论,要被吉赛尔打脸了,这个人你就是捧不红,此次SM家族演唱会结束之后,就连吉赛尔的粉丝也不好意思给她进行洗白了,因为实在洗不动了,吉赛尔的摆烂做法,让此前为她洗白的粉丝变成了笑话,而且吉赛尔的做法也影响到了aespa的发展和形象。

到这里其实也就能解释为什么SM娱乐要一直让aespa对嘴假唱了,看来是为了不让吉赛尔露怯,可惜了其他3位成员要陪着她一起被喷,尤其是主唱宁宁,她应该非常渴望在舞台上真正的展现自己的唱功吧,柳智敏和金玟庭也是非常憋屈,两位出道后一直没有在舞台上出过什么错,可惜还是要背着对嘴假唱的名声。

可以说吉赛尔凭一己之力,拉低了aespa的上限,粉丝总吐槽吉赛尔的part少,殊不知正是因为她的part少才让她没有露怯,这要是给她多一点歌词,到时候她又要在舞台上划水了,就说此次的《Girls》舞台,本来就没有几个舞台,结果她频繁出错,这样的水平在韩流爱豆中绝对是垫底的存在,这一点都不夸张,不信大家举个反例。

粉丝一味地堵嘴吐槽吉赛尔的网友,这完全是害了aespa,明明做得不好,非要用万能的“努力”一词作为洗白的点,这完全是在自欺欺人,这导致的结果,就是如今吉赛尔肆无忌惮的在舞台上划水,因为她知道即便自己划水,粉丝也会为她洗白,这就是一个恶性循环,SM娱乐为她,让aespa对嘴假唱,粉丝为了她,选择为划水洗白。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espa吉赛尔回应舞台划水问题,直言自己不适合耳返,粉丝闭麦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