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那个手机有那么大吗?」IVE张员瑛上载的自拍照让大家都怀疑双眼?!

IVE 51hantuan 2年前 (2022-08-29) 462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组合IVE成员张员瑛在自己的SNS上上载了一系列照片,并简短地写道”what’s after like”。在公开的照片中,张员瑛身穿白色的舞台服装,在镜子前摆出造型拍照。

然而,很多粉丝也留意到跟她的手机相比,脸颊看起来明显相当小,而且毫无赘肉的腰部线条,让粉丝都相当惊讶。看到照片的网友都纷纷表示”不知道是手机大还是张员瑛的脸小”,”那个手机有像砖头那么大吗?”, 网民们纷纷表示”真的太完美了”、”只关注腹肌了”等,反应相当热烈。「那个手机有那么大吗?」IVE张员瑛上载的自拍照让大家都怀疑双眼?!

而张员瑛所属的女团IVE最近发行了第三张单曲专辑《After LIKE》,组合成员最近更积极地在各种综艺节目中登场,展开宣传活动。另外,张员瑛亦将会于12月在日本举行的”2022 Asia Artist Awards IN JAPAN”(2022 Asia Artist Awards IN JAPAN)上与组合Super Junior成员利特一起连续两年担任MC,让人相当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那个手机有那么大吗?」IVE张员瑛上载的自拍照让大家都怀疑双眼?!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