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TS 田柾国完成学士学业⋯获最高奖项校长奖,光荣毕业网祝贺!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3-03) 879次浏览 0个评论

国际明星防弹少年团成员田柾国在大学毕业典礼上获得了校长奖,本月1日,田柾国的母校–全球网络大学的学位授予仪式在线上和线下同时举行。田柾国在此次学位授予仪式上成为最高奖项校长奖获奖者,全球网络大学校长奖是颁发给实践该大学精神的人才特别奖。

没能参加毕业典礼的柾国用事先拍好的影像代替了校长奖获奖感言,获奖感言中,柾国介绍自己是全球网络大学广播演艺系17级学生。他表达了自己的决心:「非常感谢授予我校长奖这一有价值的奖项,我会尽全力成为后辈们学习的优秀前辈。」柾国对一起毕业的同学说:「希望大家不要错过这一瞬间,为了梦想和目标,像现在一样继续努力前进。」
BTS 田柾国完成学士学业⋯获最高奖项校长奖,光荣毕业网祝贺!
柾国坚定了以后也会努力为大家带来更好的音乐和表演的雄心壮志,结束了自己的感想,粉丝们听到柾国获得大学毕业和校长奖的消息后,报以热烈的欢呼和祝贺。另外,在世界范围内享有超高人气的BTS将于10日在蚕室综合运动场主体育场举行演唱会,与粉丝们见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TS 田柾国完成学士学业⋯获最高奖项校长奖,光荣毕业网祝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