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韶禧成为明星后不耍大牌!粉丝公开佳话 韩媒盛赞人品好!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3-03) 371次浏览 0个评论

《夫妇的世界》饰演「最美小三」的韩韶禧一炮而红,之后接连成为多部剧的女主风,在《无法抗拒的她》《以吾之名》获得不俗评价。昨天(2日),在韩论坛中有粉丝爆料了在某餐厅偶遇韩韶禧的故事「今天在食堂见到了韩韶禧姐姐,因为在吃饭,上去搭话好像很没有礼貌…」

「因为没有纸,所以决定写在纸巾上,想告诉我的粉丝之心!很小心地走去递上手写信,没想到完全没有露出烦躁的表情…」「反而一直在感谢我,因为表情太暖,所以鼓起勇气想要签名,姐姐说没有纸,还主动去问食堂职员要纸!」粉丝表示「本来可以随便翻篇,因为真的找了很久,最终在纸巾上签名,还问了我的名字,真的非常亲切!」
韩韶禧成为明星后不耍大牌!粉丝公开佳话 韩媒盛赞人品好!
网友加码爆料原本想要韩韶禧签在自己写信的纸巾上,没想到遭到韩韶禧反对,更表示「这是给我的信!」转身去拿了其他纸巾,让粉丝觉得非常暖心。韩韶禧收到粉丝的信后,也在限时动态分享了,让得知事情真相的网友和直呼感动,韩媒更是称赞人品最好!毕竟一炮而红后,耍大牌的明星大有人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韶禧成为明星后不耍大牌!粉丝公开佳话 韩媒盛赞人品好!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