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徐睿知再闯祸!被网友爆料和邻居发生争执!韩网反应:什么父母什么女儿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03-03) 311次浏览 0个评论

经历「恐怖情人、学历造假」争议后,准备以新电视剧《夏蛙的丑闻》回归的徐睿知再次传出负面新闻。据报导所说,徐睿知是和父母同住一栋独栋大楼,网友爆料在去年5月,因为停车问题和徐睿知,还有她的家人发生争执。

网友A表示徐睿知父母在公用的楼梯空间设置宠物栏杆后,引发大楼住客不满「在争执的过程中,徐睿知父亲不停推撞别人…」之后又说到「徐睿知一周会有3次来父母家,每次来都很随便地停车,在4年的时间一直很痛苦!」后来发现徐睿知也是在同一栋大楼居住。
徐睿知再闯祸!被网友爆料和邻居发生争执!韩网反应:什么父母什么女儿
网友A表示「一开始否认自己是徐睿知,不过没多久就和律师一起来,把过去4年的痛苦说出来,得到了道歉。」不过就怀疑徐睿知道歉非常不诚恳,因为道歉后徐睿知答应会让父母搬走,却反问网友A「你不会说出去吧?」
爆料文扩散后,所属经纪公司Goldmedalist娱乐表示「是互相有误会才会发生的事,家人听到邻居的投诉后已经道歉,对于道歉诚恳的部份是对方的感受,不知道要回应什么,徐睿知家人已经搬走,事件已经告一段落。」

韩网友留言
「4年的话真的忍了好久…」
「果然是什么家庭教出什么女儿…」
「啧啧,现在都不觉得惊讶,人品…」
「在公共空间设置栏杆??这真的是Legend」
「果然人品是不会改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徐睿知再闯祸!被网友爆料和邻居发生争执!韩网反应:什么父母什么女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