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Winner透露将“完整体”回归:正在认真准备中

WINNER 51hantuan 2年前 (2022-01-18) 563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 Winner 正在准备完整体回归。据韩国媒体报道:本月17日,男团Winner通过 NAVER V LIVE 与粉丝们进行了沟通交流。在各个领域展开活跃活动的姜昇润和宋旻浩,以及完成了国防义务回归日常生活的金秦禹和李昇勋都现身本次直播,4名成员聚在一起,为全球粉丝们带去了欢乐。

表达了对粉丝们的依恋之情的Winner成员表示“一直都很希望成员们能够尽快全部聚在一起”、“(现在的我们)能量高涨,完全不同了。”特别是,在直播中,Winner直接传达了即将“完整体”回归的消息,更是令粉丝们激动不已。Winner成员表示“为了这次复出,做了很长时间的准备,日程也很多。”接着,Winner还直接地小时“非常想念粉丝们,真的做好准备了,2022年将努力活动,争取今年一年都满满当当地。”

Winner透露将“完整体”回归:正在认真准备中

Winner在2013年播出的生存类节目《WIN: Who Is Next》中获得了冠军,之后又经过了用心的准备,并于第二年的2014年8月17日以正规一辑《2014 S/S》华丽出道。之后Winner又凭借《Baby Baby》、《Really Really》、《LOVE ME LOVE ME》、《EVERYDAY》、《MILLIONS》、《AH YEAH》、《Remember》等多首热门歌曲,在音乐的广泛性和成熟性上获得了认可。

Winner成员们除了组合的活动之外,成员们也活跃于各自的SOLO活动,姜昇润和宋旻浩最近通过个人演唱会展现了无限的音乐可能性。在这样的情况下,大众对于Winner活动的期待感不断上升,再次以完整体回归的Winner将会以怎样的新面貌、新音乐、新舞台迎接大众呢?让我们一同拭目以待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Winner透露将“完整体”回归:正在认真准备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