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孙娜恩有事吗?缺席Apink二月回归活动:日程调整失败

A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2-01-18) 375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Apink 将开启活动,已转会到YG娱乐的孙娜恩不参与回归。

据韩国媒体报道:本月17日,女团 Apink 所属经纪公司IST Entertainment发布了2月特别专辑活动的公告称:“本司为了发行Apink意义重大的10周年特别专辑,优先进行了以6人体制活动的日程调整和交流协商。”

随后,IST娱乐方面话锋一转,遗憾地表示“但因为日程调整突然被取消,因此这次的2月特别专辑除了封面、MV之外,都将由5名成员一起进行”、“希望期待已久的粉丝们能够谅解。”

孙娜恩有事吗?缺席Apink二月回归活动:日程调整失败

去年,Apink成员孙娜恩与经纪公司合约到期后不再续约,并签约了YG娱乐公司,但孙娜恩依旧表达了将继续作为Apink成员进行活动的意志“今后Apink全体成员仍是6人,今后也会将演唱组合的活动持续下去。”

孙娜恩正常参加了于上个月举行纪念10周年的粉丝见面会,但在2月份的Apink回归活动中,却突然宣布孙娜恩缺席的消息,这也引发了粉丝们的疑惑。于2009年成为Cube娱乐公司旗下练习生,2011年4月19日以女团Apink成员身份出道。除了作为组合成员展开活动之外,孙娜恩还通过《无子女便是福》、《第二个二十岁》、《灰姑娘与四骑士》、《女哭声》等作品,展示了作为演员的可能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孙娜恩有事吗?缺席Apink二月回归活动:日程调整失败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