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ara朴素妍宣布结婚,对象是小她9岁的足球选手

T-ara 51hantuan 2年前 (2022-01-18) 454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T-ara 成员出身的朴昭妍(最初译作朴素妍)将与足球运动员曹侑珉结婚。

据韩国媒体报道:本月18日,朴昭妍的经纪公司方面表示“昭妍与曹侑珉在经过了3年的热恋之后,将于今年11月完婚”,两人的婚礼将在足球选手曹侑珉的赛季结束后的11月举行。

于2009年以女团T-ara成员出身的朴昭妍在结束了与前经纪公司MBK Entertainment的专属合约后,不再续约,并宣布退出组合。之后的日子里,朴昭妍则以SOLO歌手的身份继续展开了全新的活动。

T-ara朴素妍宣布结婚,对象是小她9岁的足球选手

据知情人士透露,朴昭妍与曹侑珉是于2019年通过熟人介绍认识的,而后发展成为恋人,并于最近决定要组建幸福的家庭。1987年出生的昭妍,于今年迎来了35周岁,1996年出生的曹侑珉比昭妍小了9岁,两人用爱情克服了年龄上的差距。

1987年出生的昭妍,于2009年作为女团T-ara的主唱正式出道,通过《Bo Peep Bo Peep》、《Roly Poly》、《Cry Cry》、《Lovey Dovey》、《Day By Day》、《SEXY LOVE》等多首热门歌曲,受到了许多粉丝的喜爱,并且获得了“百变女团”的称号。除了作为歌手展开活动之外,昭妍还通过《海云台恋人们》、《你咪理,我爱你!》等影视作品,挑战了演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ara朴素妍宣布结婚,对象是小她9岁的足球选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