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时隔10天,防弹少年团金硕珍、金南俊宣布痊愈,今日解除隔离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1-04) 591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防弹少年团成员金硕珍、金南俊宣布痊愈,正式解除隔离。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防弹少年团所属经纪公司Bighit Music今日通过官方渠道发布了公告,宣布了防弹少年团成员JIN(金硕珍)、RM(金南俊)痊愈的消息,并表示两人将于今日解除隔离。金硕珍和金南俊于去年圣诞节之际(12月25日)被确诊。

时隔10天,防弹少年团金硕珍、金南俊宣布痊愈,今日解除隔离

以下为 Bighit Music 声明全文:

大家好,这里是Bighit Music。

在此,我们很高兴地告知大家,防弹少年团成员金南俊、金硕珍已经(COVID-19)痊愈,并将于今日(1月4日)午间解除隔离。

在此之前的(2021年)12月25日,金南俊和金硕珍被确诊,在过去的10天里,两人进行了隔离并接受了治疗,并将从今日中午12点开始回归日常活动。

在隔离期间,金硕珍除了初期发热等轻微症状之外,没有什么特别的问题,现在已经完全康复了。

感谢关心艺人健康的粉丝们、以及为抗疫而努力的医疗人员们。

本司今后也会将艺人的健康和安全放在第一位,严格遵守防疫方针。

感谢大家。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时隔10天,防弹少年团金硕珍、金南俊宣布痊愈,今日解除隔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