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金硕珍自爆:隔离10天里,体重暴跌8斤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1-04) 418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防弹少年团(BTS)成员JIN(金硕珍)在确诊后接受治疗的 10 天内,体重暴跌4KG。

据韩国媒体报道:本月4日,男团防弹少年团成员郑号锡(J-HOPE)通过自己的SNS公开了日常照。郑号锡以灰色卫衣搭配运动裤、棕色大衣的造型,展示了独一无二的时尚感。

防弹少年团金硕珍自爆:隔离10天里,体重暴跌8斤

郑号锡的时尚感吸引了许多粉丝的关注。不过,防弹少年团刚刚痊愈的成员 JIN(金硕珍)的留言更加引人注目。在郑号锡的动态下方,金硕珍留言道“我收了约4KG,该请我吃饭了”,透露了在隔离期间,体重足足下降了4KG的事实。

在此之前的上个月,防弹少年团成员金南俊、SUGAR、金硕珍等人相继被确诊。金硕珍因为感冒、全身酸痛等症状而接受了PCR检测,并最终被确诊,在家接受了10天的治疗和隔离。

今日(4日),防弹少年团所属经纪公司Bighit Music方面宣布,金硕珍和金南俊已经痊愈,今日正式解除隔离。其中金硕珍除了隔离初期的发热之外,没有什么特别症状。金硕珍已于今日12点(韩国时间)正式解除隔离,回归日常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金硕珍自爆:隔离10天里,体重暴跌8斤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