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吴世勋以“神射手”角色首次登上银幕!

EXO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29) 548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 EXO 成员吴世勋将以“神射手”的角色,首次登上大银幕,再次向演员身份发起挑战。

韩国男团 EXO 成员兼忙内吴世勋于29日上午参加了电影《海盗2:鬼怪的旗帜》(以下简称海盗2)的在线制作发布会,以帅气的姿态,展示了作为演员而非歌手的新面貌。

EXO吴世勋以“神射手”角色首次登上银幕!

吴世勋在《海盗2》中饰演的是拥有百发百中技能的神射手韩宫(暂译名),首次登上大银幕的世勋从官宣之后并一直是众人关注的焦点。世勋饰演的韩宫虽然沉默寡言,但却拥有出众的能力,每次到了关键时刻,他总是能发挥自己的实力,为寻找宝物的旅程增添力量,他是比任何人都更加忠诚、更加值得信赖的人物。在当天的发布会上,世勋以一身西装套件登场,以简约干练的样子,展示了他独一无二的帅气面貌。

《海盗2》讲述的是为了成为消失得无影无踪的王室宝物的主人、而聚集到一起的海盗们寻找宝藏的冒险故事,由姜河那、韩孝周、李光洙、蔡秀彬、吴世勋等人出演,预计将于2022年1月上映。出生于1994年的吴世勋,于2012年以男团 EXO 成员身份出道,在EXO成员们陆续入伍的情况下,世勋正在以演员身份展开全新的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吴世勋以“神射手”角色首次登上银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