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包里拿出避孕药”的女团成员,紧身裤的姿态引人注目!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29) 745次浏览 0个评论

“包里拿出避孕药”的女团成员Way,紧身裤的姿态引人注目。

“包里拿出避孕药”女团Way,紧身裤的姿态引人注目

女子组合Crayon Pop出身的Way拥有修长的身材。

28日,Way在自己的Instagram账号上上传了普拉提的照片。Way说,“最近,我正在做普拉提,专业讲师亲自来家里上课。亲自来,既节省了时间,又适合我的定制课程,每次都达到了10000%的满意度,已经两个月了,身体变得很漂亮”。

照片中,Way穿着紧身打底衣裤,身材结实,纤细的腰围引人注目。另外,Way正以稳定的姿势消化普拉提。

另一方面,Way在自己运营的YouTube频道“WayLand”上传了题目为《公开避孕药、淤青霜、相机等一应俱全的Way包包》。

“包里拿出避孕药”女团Way,紧身裤的姿态引人注目

Way一个个拿出包里的物品,拿出避孕药的Way说:“因为我是自由职业者,所以有时会突然安排日程。但如果突然开始来大姨妈,那真是绝望。”

她接着说,“这个时候吃这个药的话,休息的时候不是可以推迟吗?我认为这种功能我们可以使用。”通过这个调节生活质量得到了提高。以为很复杂,但一周前吃就行了。当然,自然是最好的。

Way也介绍了头绳、面霜、湿巾、淤青霜等,还有笔记本电脑和笔记本等包里应有尽有的东西。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包里拿出避孕药”的女团成员,紧身裤的姿态引人注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