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OT7王嘉尔芭莎2022开年封面公开,水下大片,大秀肌肉线条

GOT7 51hantuan 2年前 (2021-12-29) 575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 GOT7 成员Jackson(王嘉尔)为《时尚芭莎》拍摄的开年封面被公开了。

正在以SOLO歌手、综艺人等多样的身份展开活动的韩国男团 GOT7 成员 Jackson 王嘉尔最近登上了时尚杂志《BAZZAR(时尚芭莎)》的开封面。在这组封面和画报中,王嘉尔以“上天入地”的多样姿态,展示了多种不同风格的魅力。画报中的王嘉尔分别演绎了豹纹套装、黑色夹克、白色工装裤、V领毛衣、黑色衬衣等多款时尚单品,在充满神秘感和科技感的背景下,完成了拍摄。

GOT7王嘉尔芭莎2022开年封面公开,水下大片,大秀肌肉线条

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王嘉尔的“水下大片”,不仅完美展示了王嘉尔的肌肉线条,也让大众切实地感受到了他的表情演技。不过,相较于以前,变更加纤瘦的身材,也引发了不少粉丝和网友的注意。根据《BAZZAR》方面的文案显示,在王嘉尔看来,与其自满于现状,不如沉下心来做好每一件事,更加有力地向未来发起挑战。王嘉尔的更多画报和采访内容可以通过《时尚芭莎》的开封刊、以及官方网站、SNS平台等多个渠道确认。

出生于1994年的王嘉尔,于2014年以Jackson之名,以男团GOT7成员身份正式出道。出道后,凭借独一无二的艺能感获得了许多粉丝的喜爱。目前,王嘉尔正在以SOLO歌手的身份展开着积极的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OT7王嘉尔芭莎2022开年封面公开,水下大片,大秀肌肉线条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