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EVENTEEN胜寛自爆曾向TWICE失言!现在想起MOMO的表情觉得有阴影

SEVENTEEN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27) 761次浏览 0个评论

今日SEVENTEEN胜寛在Vlive中以“WE REMEMBER Kpop: 4mintue KARA After School呀 不知道 快点进来吧”为主题进行直头。

SEVENTEEN胜寛表示2017年“clap”活动当时和TWICE的“What is Love”活动期重叠时发生的事件。胜寛表示「其实我们跟TWICE的活动期很多时候都是重叠的,虽然不是特别亲近,我用很高兴的心情说了没用的话…」
跟据韩媒资料SEVENTEEN和TWICE总共有7次活动期是重叠的。「我们是在音乐放送的休息室中互相送专辑的时间…」胜寛向TWICE继续说道「我们这样经常见面的话,公司之间互相商议一下回归时间订好不一样,或者商议一起回归吧!」就是这样感觉的玩笑。
胜寛表示没想到说完这玩笑,休息室气氛突然变得很尴尬「在那个气氛,真的很想死…因为不是和成员们商议后说的话,成员也没办法救场。成员们都用一副“他在说什么”的表情看着我。」「现在想起MOMO的表情觉得有阴影…真的觉得很丢脸,起鸡皮疙瘩…最可怕的是这件事好像只有我自己记得,TWICE好像不记得才更丢脸,希望TWICE中有人会记得,然后明白我想表达什么就好了!不记得的话,请继续不记得…」
韩网评论表示「想像一下22名一起沉默的看着我,我也会很想死ㅋ」「ㅋㅋㅋ真的很丢脸」「那边好像不会记得ㅋㅋ」「我也不理解的玩笑,TWICE当然也理解不了ㅋㅋ」等反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EVENTEEN胜寛自爆曾向TWICE失言!现在想起MOMO的表情觉得有阴影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