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olden Child普闵陷入整形疑云!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27) 906次浏览 0个评论
Golden Child是Woollim娱乐在2017年推出的十人团队,成员包括大烈、Y、长埈、TAG 、胜民、宰铉、知范、东炫、周灿、普闵。
当中忙内普闵在出道前就参与同公司前辈Lovelyz“Now,We”的MV,出道后参与多次电视剧的拍摄,包括A-teen2,请融化我吧,重回18岁等作品。当中普闵在A-teen2和重回18岁中帅气的外表和出色的演技,受到网友的关注和赞赏。
不过最近普闵陷入整形疑云,在韩网上有网友以“因为对帅气的长相贪心,结果变得奇怪的崔普闵”,引起韩网友激烈的讨论。网友上传的文章中,上传了好几张对比照片,大部份网友表示以前的普闵是很帅的,根本没有整形的必要,现在反而认不出来。
认为整形的韩网友评论「嘴角像猫咪一样提上去了,下巴也不一样…」「公司是疯了吗…」「鼻子好像动了,所以眼睛看起来变得好小!」「这不是我认识的普闵ㅠㅠ」「他不是一直以来都有整吗?」
认为只是减肥的韩网友评论「只是瘦下来了!」「现在不是刚好20岁吗?baby fat要没了吧!」「不是说减肥会变成第二个人吗?」「普闵呀~不要减肥…」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olden Child普闵陷入整形疑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