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池锡辰又被Running Man轮番嫌弃,刘在石无奈:你在我节目中每两周哭一次!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27) 807次浏览 0个评论

池锡辰最近参与刘在石主持的《玩什么好呢?》,而且成为限定组合MSG Wannabe成员。

昨天播出的《玩什么好呢?》节目中,为了MSG Wannabe M.O.M的出道歌而聚集在一起。M.O.M成员和刘在石听到出道曲都不禁感叹。
听到出道曲“Foolish Love”后,刘在石表示「遇到这种曲真的很幸运,不是吗?」池锡辰听到后出道曲后,开始有点想哭。池锡辰到最后还是哭了出来「呀,我怎么了」刘在石堂皇地说道「每两周就哭一次,来到我的节目为什么这么爱哭?」XD
另外在今天播出的Running Man中,池锡辰也因为MSG Wannabe被Running Man成员嫌弃,引起网友爆笑。全昭旻表示「今天无论怎么玩,锡辰欧爸都不会大声说话,因为要唱歌。」梁世灿在旁边附和「歌手来了!歌手来了!」池锡辰表示「我就知道会说出来!」
游戏开始后梁世灿对池锡辰说「今天哥你不像之前那么有热情了!」宋智孝跟着回应「欧爸你真的是因为《玩什么好呢?》才这样?真的很失望。好歹我们一起做了10年…」弄得池锡辰坐立不安XDD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池锡辰又被Running Man轮番嫌弃,刘在石无奈:你在我节目中每两周哭一次!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