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RANDNEW MUSIC将以李垠尚为主力推出新男子组合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10) 587次浏览 0个评论

BRANDNEW MUSIC将以李垠尚为主力推出新男子组合

BRANDNEW MUSIC将于明年上半年推出新男子组合。BRANDNEW MUSIC相关人士表示:”以明年上半年出道为目标,正在准备瞄准全球市场的下一届新人男子组合,现在已投入正式的出道计划。”

BRANDNEW MUSIC新推出的下一届男子组合是包括目前作为solo艺人活动的李垠尚在内,由多才多艺、充满个性的成员组成,最近确定了部分出道成员,并组建了专门小组进行系统管理,吸引了全球粉丝的关注。

不久前,即将诞生的新男子组合面向业界相关人士,通过非正式Showcase进行了公开。据悉,组合的概念、人员、组合名称等细节将从今年下半年开始依次公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RANDNEW MUSIC将以李垠尚为主力推出新男子组合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