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XT新专辑收录曲《Magic》预告公开

TXT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10) 688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团TXT新专辑收录曲《Magic》预告公开

10日0点,TOMORROW X TOGETHER通过官方SNS公开了正规2辑《The Chaos Chapter: FREEZE》的收录曲《Magic》的预告视频。

以机器人”TOMORROW X TOGETHER News. We have breaking news”的声音开始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到宇宙空间中俯瞰地球的宇宙飞船和被某人追赶的范奎的样子。 之后各成员依次以海盗广播形式的视频登场,引发了人们的好奇。 仿佛在看科幻电影般,五名成员的细节表情和手势演技极大地提高了观众的投入度。

TOMORROW X TOGETHER出道后首次发表的英文歌曲《Magic》是迪斯科流行音乐类型,旋律中毒性强烈。TOMORROW X TOGETHER将于11日下午1点公开正式MV。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XT新专辑收录曲《Magic》预告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