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rave Girls回归在即登上5月Gaon排行榜第一名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10) 516次浏览 0个评论

Brave Girls回归在即登上5月Gaon排行榜第一名

10日,Gaon排行榜韩国音乐内容协会表示,在2021年5月月度排行榜上,Brave Girls《Rollin’》在数码排行榜、流媒体排行榜上排名第一。NCT DREAM新专《Hot Sauce》在专辑排行榜和retail专辑排行榜上排名第一,主打曲《Hot Sauce》在下载排行榜上排名第一。在K-POP全球人气的社交排行榜2.0中,防弹少年团占据五月月榜第1位,连续3个月保持第1位。

同时公开的第23周Gaon排行榜(2021.05.30.~2021.06.05)中,防弹少年团《Butter》连续两周在数码排行榜、流媒体排行榜上排名第一,在下载排行榜中THE BOYZ《Kingdom <FINAL:WHO IS THE KING?》占据第一位。

另外,第23周周专辑排行榜和retail专辑排行榜中TXT新专《The Chaos Chapter:FREEZE》获得第一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rave Girls回归在即登上5月Gaon排行榜第一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