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娱乐馆第二季》公开最后一集

EXO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10) 610次浏览 0个评论

《EXO娱乐馆第二季》今天(10日)公开最后一集

《给你看EXO :EXO娱乐馆第二季》是通过Youtube EXO频道公开的EXO综艺内容,分为两队的成员们展现了绝对音感、迷你足球点球大战、寻找狼人等愉快的游戏对决,获得了很好的反响。

今天晚上8点公开的最后一集中,将进行在没有外来语的情况下猜对快速略过的物品的游戏,可以见到在超集中模式下成员们的爆发力和综艺感十足的样子。根据最终结果,冠军队的庆祝动作和输掉的队伍的惩罚时间令人十分期待

另外,EXO7日发行的特别专辑《DON’T FIGHT THE FEELING》在尼加拉瓜、巴巴多斯等全球87个国家及地区iTunes Top专辑排行榜第一。利用VR享受EXO特别专辑相关内容的线上展示馆,将从6月15日开始可以通过U+VR应用程序免费参观。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娱乐馆第二季》公开最后一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