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CT DREAM《Hot Sauce》荣登5月Gaon排行榜1位今日公开Remix版本

NCT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10) 405次浏览 0个评论

NCT DREAM《Hot Sauce》荣登5月Gaon排行榜1位今日公开Remix版本

5月10日发售的NCT DREAM首张正规专辑《Hot Sauce》在今天(10日)发表的5月Gaon排行榜中,专辑及Retail专辑排行榜、下载排行榜中获得3冠王。

同时,这张专辑在9日发行的日本Oricon专辑排行榜和海外专辑排行榜中也占据了月间第1位,主打歌《Hot Sauce》MV在公开30天后10日凌晨2点左右,在YouTube上点击率突破1亿次,让人切实感受到了NCT DREAM超高人气。

此前,NCT DREAM凭借这张专辑在发行16天后,唱片销量突破200万张,登上了”双百万销量”排行榜,在韩国国内唱片及音源排行榜上占据1位,音乐节目获得8冠王,iTunes Top专辑排行榜全球37个国家及地区占据1位,日本Oricon周排行榜上连续2周占据1位,Billboard日本专辑销量排行榜上榜1位等展现了强大的音源力量。

另外,今天下午6点将通过各种音乐网站公开iScreaM Vol.9:《Hot Sauce Remixes》”单曲,重新诠释的版本,令人期待。NCT DREAM还将于6月28日发行正规1辑再版专辑《Hello Future》,继续保持人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CT DREAM《Hot Sauce》荣登5月Gaon排行榜1位今日公开Remix版本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