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票选韩国男团最强颜值代表TOP14,BTS两位成员上榜!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07) 1195次浏览 0个评论

随着新世代的男偶像不断出道,网友心中的男神也一直更新,但有些偶像却拥有横跨好几代也绝对在颜值排行榜上前几名的超强外貌!这些男神们因为精致的外表而获得了「脸蛋天才」、「眼药水」(净化眼球)的称号,今天就来介绍网友票选出拥有高颜值的14位男偶像们,来看看你的one pick有没有上榜吧~

最强外貌男偶像| 1、ASTRO 车银优

以精致的脸蛋以及温暖的个性闻名的ASTRO车银优应该是许多少女心中的理想型吧?2016年以韩国男子团体ASTRO成员出道的车银优,除了经常负责舞台表演的killing part之外,也出演了韩剧《我的ID是江南美人》及《女神降临》,并在两部剧中皆饰演拥有英俊外貌及优秀家世背景的男主角。除了高颜值外,现实生活中的车银优也是个学霸,在被星探发掘而决定当练习生之前,车银优不仅是全校前三名,更在中学担任学生会会长,也曾经有考上首尔大学并成为法官的梦想呢!虽然后来车银优选择了截然不同的路,但仍凭自身实力考上名校成均馆大学演技艺术系,而今年车银优将与李钟硕一同出演电影《分贝》,相当期待车银优未来在舞台上及戏剧作品中的表现!

最强外貌男偶像| 2、BTS 金泰亨

艺名V的BTS成员金泰亨,也是网友票选最强外貌中的前几名!金泰亨在2016年时出演了电视剧《花郎》,除了是BTS中首位挑战戏剧的演员,更凭借《花郎》中的角色昔翰星,获得美国韩流网站Soompi韩剧部门的最佳偶像演员奖。在2016年时,金泰亨获选为电影网站「TC Candler」全球最帅脸蛋排行第60名,而隔年更一举拿下第一名!这也是TC Candler最帅脸蛋排名从2013年开创以来,第一次由亚洲人获选冠军。除了外貌及演技受到肯定之外,金泰亨在本业歌手上也有相当厉害的成绩,不仅Solo歌曲《Singularity》在Spotify播放量达到一亿,也同时是首位在三大音乐平台上皆拥有播放量一亿歌曲的韩国艺人。

最强外貌男偶像| 3、BTS 田柾国

提到最强外貌就不得不提到BTS的黄金忙内田柾国!从2016年起,田柾国就数度上榜全球最帅面孔排行,在2019年甚至得到TC Candler排行第1位!不仅拥有获得海内外粉丝肯定的外貌,身为追求完美的处女座,田柾国也有着极高的自我要求,对于舞台总是付出一百分真心,虽然原本是喜欢唱歌才选择当偶像,却也在舞蹈上不断追求进步,现在我们看到在舞台上帅气俐落的田柾国,背后肯定是付出不少努力呀~相当期待才23岁就已经在演艺圈有极高人气及非凡实力的田柾国,未来能带给粉丝更多出色的表演!

最强外貌男偶像| 4、SF9 路云

说到最强外貌,今年24岁的路云当然也必须上榜啰!路云为FNC经纪公司旗下的首支男子组合SF9的门面、领唱及身高担当,但其实拥有高颜值的他,在2013年时就以练习生身份出演真人秀《清潭洞111》,并且主演网路剧《Click Your Heart》。2010更于韩剧《意外发现的一天》饰演男主角,也凭借出色的演技获得画梅奖最佳新人演技,以及MBC演技大奖男子新人奖。但与《意外发现的一天》中角色Haru文静的个性相反,路云本人其实是个超级话痨,经常在签售会时跟粉丝聊天,聊到粉丝几乎找不到机会插话,但其实路云是担心粉丝太过紧张所以才想先主动聊天,希望个性如此温暖贴心的路云未来也能在演艺圈大放异彩!

最强外貌男偶像| 5、Seventeen 尹净汉

出道初期以长发形象活动的Seventeen 尹净汉,拥有干净的脸庞及清澈的眼神,也是许多粉丝心中的高颜值男神之一!与冷静的外貌有相同气质的尹净汉,沉稳的个性让他在回归得到一位、应该要激动的语无伦次地激动致词时,也总是站在成员身后默默鼓励。全身散发少年气息的尹净汉在剪了短发后又帅出了新高度,让不少路人粉瞬间入坑!总是像妈妈一样温柔的倾听成员烦恼、成为成员坚强后盾的尹净汉,未来必定也会持续为粉丝带来温暖~

最强外貌男偶像| 6、Seventeen 圆佑

和尹净汉出身于同一团体的圆佑,颜值也是榜上有名!细长的眼睛与高挺的鼻子,也算是韩系花美男之一!虽然个性属于相当少话的类型,但其实私底下超黏成员,经常对成员撒娇,也常和成员有些可爱的小互动~内向害羞的他在演艺圈内最好的朋友就是相当了解他的成员们,成员知勋也曾经在日本节目中提到:「圆佑是比想像中还多情的人,是个情义很多、也很爱开玩笑的人。」

最强外貌男偶像| 7、HIGHLIGHT 尹斗俊

在最强外貌榜上仅有的军毕偶像HIGHLIGHT 尹斗俊,除了退伍后男人味爆棚之外,吃了防腐剂的外貌也堪称是二代团的传奇之一,也因为拥有超高颜值,让尹斗俊在出道第二年就出演了韩剧《金枝玉叶向前冲》,并在入伍前出演《一起吃饭吧》、《扑通扑通LOVE》、《Radio Romance》等剧。退伍后的尹斗俊除了参与郑容和新歌《Would you marry me?》,还接连出演著名综艺节目《惊人的星期六》、《全知干预视角》、《我家的熊孩子》,相信苦苦等待斗俊退伍的粉丝也相当开心能看到喜欢的欧巴回归演艺圈~

最强外貌男偶像| 8、NCT 在玹

出身于盛产高颜值偶像的SM经纪公司,NCT在玹也是来自天上界的男神偶像。除了白里透红像要滴出水一样脸蛋,还拥有180公分身高的超好身材,手长脚长的主唱在玹跳起舞来也是相当有力度。除此之外,曾经短暂居住过美国的在玹,讲起英文来发音相当标准,俨然有贵公子的气息。不仅颜值高,在玹也是在饭圈以情商高闻名的偶像,不但有幽默感,观察力也相当强,因此经常分担队长的工作,人缘也相当好!2020年在玹也初次在韩剧《Dear.M》中独挑大梁担任男主角!很期待日后在玹不论在戏剧上或团体活动都有相当亮眼的表现!

最强外貌男偶像| 9、NCT 泰容

与在玹同样出身于造星工厂SM经纪公司的另一位天上下凡的男神泰容,也上榜​​了网友票选的最强外貌榜!从2017年开始,泰容就每年上榜TC Candler的最帅面孔排行,在2020年时甚至得到了全球第15名!颜值在学生时期就特别突出的泰容,参加征选练习生的故事也相当有趣。据说是星探买了好吃的给泰容才让泰容决定去参加征选,而他选的曲目正是韩国的国歌,只能说「颜值就是正义!」高颜值的人不论选什么曲子都有机会走上星路呀~相信粉丝们也相当感谢当初用食物说服泰容去参加征选的星探吧!

最强外貌男偶像| 10、EXO 吴世勋

EXO的忙内世勋也是SM经纪公司里外貌、身材都十分优秀的偶像!身高183的世勋在队内担任领舞及RAP,巴掌脸上英气十足的五官以及冷酷的眼神,让不少少女将世勋视为理想型!在2020年的TC Candler 亚太区百大最帅面孔排行,世勋也一举得到第2名。其实世勋被星探相中的故事也十分精彩,据说世勋国中时与朋友在路边吃辣炒年糕,突然有人邀请他去面试,世勋以为是坏人而拔腿就跑,最后星探追了30分钟才终于递上名片。粉丝们应该也相当感谢星探的坚持,让我们现在能看到在舞台上散发魅力的世勋!今年同团成员伯贤入伍之后,EXO就剩下忙内line世勋与KAI还未入伍,希望世勋能在入伍之前留下很多优秀的作品,让粉丝等待的日子可以不断回味~

最强外貌男偶像| 11、TXT 崔秀彬

今年20岁的TXT队长崔秀彬也是网友票选最强外貌排行上唯一一位2000年后出生的偶像!在2019出道后,即在2020年入选TC Candler全球百大最帅面孔!不仅是颜值还是人气都相当厉害!虽然崔秀彬是TXT的队长,但其实他是位个性相当害羞的偶像,但也是因为谨慎冷静的个性让他在镜头前显得相当稳重,尽管年纪不是最长的,却将队长的职责一肩扛起也相当尽责。因为秀彬的温柔个性,也让他成为成员们非常信任的朋友,他曾经说过「若不是当偶像,或许会去当心理师。」从各方面都可以显见秀彬的高情商。非常期待秀彬与TXT在未来有更好的成绩及更多作品!

最强外貌男偶像| 12、THE BOYZ 柱延

今年23岁的柱延也在网友票选最强外貌中获得许多票!眼睛看起来像凤眼又拥有高挺鼻子的柱延在团内担任主舞以及门面,表演风格干净利落,许多人看了一次他的表演就马上跌入坑底,可见柱延的魅力之大。然而柱延私底下的个性却与台上魅力爆棚的样子有着超级反差萌,呆萌的反应常常被粉丝戏称「不太聪明的样子」XD

最强外貌男偶像| 13、THE BOYZ 贤在

1997年生的THE BOYZ 24岁成员贤在,在队内除了担任领唱与领舞之外,也被定位为「礼物」,虽然不是官方门面,但贤在从小到大的照片也在《Road to Kingdom》播出后被网友搜出来并感叹「真的是天使般的脸孔呀~」。虽然在节目《Road to Kingdom》中贤在的镜头不是很多,但只要有他出现的镜头,都会被截图并被网友疯狂转贴、讨论。除了高颜值外,身高181公分的贤在身材比例也相当好,看着贤在的照片,真的会不自觉感叹是吃帅气长大的天生偶像呀~

最强外貌男偶像| 14、NU’EST黄旼炫

今年25岁的黄旼炫曾为热门选秀节目《Produce 101》出道团体Wanna One成员,在节目中也以坚强又稳定的实力以及独到的选队员眼光闻名,因此被网民称为黄葛亮和黄制作人。在2017更受到SM歌手BoA(《PRODUCE 101》国民制作人代表)钦点,一同在2017MAMA日本剧中表演〈Only One〉,成为首位与BoA合作该舞蹈的非SM出身的男歌手。在限定组合Wanna One的活动期结束后,黄旼炫也回归NU’EST并进行团体活动。在2020年时也出演了戏剧《Live On》并担任男主角。希望黄旼炫在未来的团体活动或是个人活动中都能获得好成绩!

看完以上14位网友票选的韩国男偶像最佳神颜,大家有什么看法呢?在如此竞争的韩国演艺圈中,除了亮眼外型是加分条件之外,坚强的实力更能让你走得更久更远!当然以上的这些韩星都是外貌与实力兼具的例子,真的是粉丝的骄傲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票选韩国男团最强颜值代表TOP14,BTS两位成员上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