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ed Velvet Joy的首秀舞台遭吐槽:不仅假唱,而且舞台简陋

Red Velvet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07) 525次浏览 0个评论

大家都在看Red Velvet Joy的打歌舞台吗?我们都知道Red Velvet Joy发行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按说,这应该是非常高兴的事情,但是粉丝却高兴不起来,不是因为她唱得不好,而是他们感受到了SM对她的忽视,完全没有一点SM艺人该有的待遇。

很多人可能会问,为何这么说呢?首先,Joy的这张专辑,虽然是她的首张专辑,但是里面的歌曲却都是翻唱的,没有自己制作的歌曲,这就是一种讽刺了。另外,这次的打歌舞台,让粉丝们再次见证了,这样的不公平对待!

Red Velvet Joy的个人首演舞台收到了不同的意见

Red Velvet Joy在“音乐银行”(Music Bank)中首次个人表演。虽然这首歌很受欢迎,但观众对她的舞台表演褒贬不一。

6月4日,Red Velvet成员Joy出现在KBS的“音乐银行”,宣传她的个人出道歌曲《Hello》。虽然很多人对这位偶像第一次独唱感到兴奋,但观众对她的首次登台褒贬不一,很多人对她的表演表示失望。

他们对这位偶像在表演时假唱感到不满,他们说这位偶像以她柔和甜美的歌声而闻名。因此,这将是展示她现场演唱能力的绝佳机会。一些人还提到,编舞并不累,所以如果允许她现场演唱,她可以毫不费力地唱出来。

人们注意到,当她在《于惠烈的写生簿》(Yu Huiyeol的Sketchbook)中表演时,Joy证明了她的现场演唱能力,人们称赞她稳定的嗓音和甜美的音色。许多人表达了他们对 SM娱乐让她假唱的悲伤。

与此同时,其他人对这位偶像的服装感到失望,称SM娱乐的造型师没有给她提供最大限度地展现她美丽的衣服。

由于她的歌曲《Hello》是对21世纪初发布的一首歌曲的翻唱,因此这位偶像的服装是复古风格的。很多人认为她的着装让她看起来比实际年龄要老,并认为他们可以选择Y2K风格。所以,人们认为是Joy的视觉效果挽救了表演。

最后,人们对整个舞台质量不满意。通常情况下,当SM娱乐公司的艺人初次登台时,他们会精心制作舞台,配有大量的道具、布景设计和背景。

然而,正如这些粉丝们所认为的,Joy的舞台没有这些。相反,她的舞台由LED背景和五彩纸屑组成,看起来相当简陋。这引发了粉丝们的悲伤,他们目睹了Joy的独唱舞台似乎缺乏关心。

因此,粉丝们希望SM娱乐公司能让她在后期的表演中穿上更适合她的衣服,为她提供一个更值得赞美的舞台,让她现场演唱。

  • 摘录部分网友的评论

“我喜欢这个舞台!我很高兴他们为这首歌编舞。唯一奇怪的是,他们选择给她一个手持设备,这使得她的嘴唇不同步变得非常明显(虽然这个时候麦克风离她的脸很远,但是她的声音的响度没有改变)。”

“多么可爱的首秀舞台,可以看出她有点紧张,但仍然很兴奋。距离她上次和Red Velvet一起参加音乐节目已经快两年了,现在她一个人,所以肯定更伤脑筋。此外,她显然不擅长假唱,但知道Red Velvet的现场演唱技巧,她很快就会适应这样的现场舞台。”

“被麦克风中的‘P’声震慑住了,这些声音有点现场感。我猜有一个非常强大的背景音乐,或者它只是预先录制的。编舞不难,但她为什么要假唱?看起来更别扭。”

“舞台的质量非常令人失望,这是Joy的个人首秀,我想让SM多花点钱在她身上,编舞是一个不错的惊喜,它非常适合这首歌和Joy。她有这种极具感染力的能量和明亮的光环,我喜欢它。迫不及待想看到更多舞台,我希望SM真的让她现场唱歌!”

“她真是个可爱的人!那些牛仔裤有问题,但因为她是Joy,所以她把它们脱掉了。我希望他们至少给她一双舒适的鞋子。我觉得编舞有点多(你可以看出她很紧张,正在考虑位置)。我希望看到她冷静下来,做有趣的即兴表演!迫不及待想看到更多《Hello》的舞台!”

看到网友的鼓励和批评的话语,相信即使是Joy看到了,也会很不自在的,毕竟这是她的第一个Solo舞台,难免会紧张的,但是她的表现还是给很多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 Joy近期活动

5月31日,Joy推出了她的个人首张迷你专辑《Hello》。这张专辑收录了六首20世纪90年代和21世纪初韩国著名歌曲的翻唱。《Hello》是Joy在Red Velvet出道后的第一张个人专辑。

一大批韩国顶尖音乐人参与了专辑的制作,如Lundi Blues、Park Moon Chi、MinGtion、Hwang Hyeon、Hwang Seong Jae、Kenzie等。

总而言之:这是首秀,但是没有想象中的好

只能说,Joy的首秀,让很多人失望,他们不是对Joy失望,而是对SM失望。虽然不知道SM娱乐的战略是什么,但是这样的推广和支持力度,显然让粉丝们非常伤心。粉丝们希望看到是Joy在舞台上真正的唱歌,而且舞台设置等,至少和其他歌手处在一个水平线上。

此外,成员YERI先前在Bubble上表示:接下来将是我们五个人,我们真的要回来了,准备好等着我们吧!让不少粉丝十分期待他们的回归。看来,今年Red Velvet回归的概率还是非常大的。那么,你如何看待Joy的首次个人表演?欢迎一起讨论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ed Velvet Joy的首秀舞台遭吐槽:不仅假唱,而且舞台简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