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盘点刘寅娜历年3位绯闻对象,曾对李栋旭心动!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07) 1679次浏览 0个评论

女神刘寅娜出演的上一部电视剧已是上年播放的《爱我的间谍》,剧迷都非常期待她的新作!其实刘寅娜接拍了《雪滴花》,并饰演外科医生「姜清雅」,但由于剧集内容存有争议,所以还没有确定播出日期。在等待剧集播出的同时,今天就先带大家一窥刘寅娜的感情世界吧~

刘寅娜的感情观

刘寅娜的感情观|1. 要说出自己的想法

刘寅娜曾主持恋爱节目《善茶坊》和《77亿的爱情》,大谈自己爱情观,并给予观众许多感情建议。刘寅娜曾经提到,很多人希望另一半能了解自己,但却不肯说出口,让对方猜自己的想法,假如对方猜不对,便会觉得对方不了解自己。刘寅娜表示,要别人猜测自己的想法实在太难了,一定要把自己的心意说出来,要不然对方根本不知道你真心的想法,容易产生误会。同时她亦给予具体的做法,如果不擅长说话的人,可以透过写信和信息表达心意。

刘寅娜的感情观|2. 展露真实的自己

刘寅娜明白大家都希望在另一半心中留下一个好印象,所以有时会刻意掩饰,然后表现得不像自己,但刘寅娜建议大家「不用刻意隐藏自己」,适当地把真正的自己展露出来会更好,避免日后在相处的过程中感到落差。刘寅娜更透露,当自己陷入爱情时便会毫无保留地展现真实的自己,她亦希望另一半跟她一样不要隐藏,尽早了解彼此对大家都好。

刘寅娜的感情观|3. 从恋爱中学习

刘寅娜认为,人需要从恋爱中学习,因为爱情并不能单凭想像,要透过一次又一次的经验使自己变得成熟,同时她亦表示不要害怕失恋,因为正正透过受伤和失败,而了解自己想要怎么样的对象。

刘寅娜的感情观|4. 反对欲擒故纵

刘寅娜曾直言会玩欲擒故纵的人,就代表那人根本不够爱你,因为真正喜欢一个人是隐藏不了的,想跟他在一起也来不及了,而不会花时间玩欲擒故纵。若对方一整天没跟你联络,你一定会很焦躁,所以刘寅娜非常反对欲擒故纵,认为这些人是在干扰爱情的频率。

刘寅娜的感情观|5. 有结婚的想法

刘寅娜坦言如果遇到对的人,她还是会结婚的,还提到比起华丽的婚礼,她更想要一个小型的婚礼,简单邀请一些至亲好友,与来宾一边跳舞一边庆祝。她觉得与另一半举行婚礼就像一起越过一座大山的感觉,在婚礼上一同感受那份紧张感和心动,还有互相看着对方的眼神~她认为与另一半一起合力完成婚礼,感觉会非常幸福!

刘寅娜的理想型

刘寅娜曾在访谈中被问到理想型,她表示自己的理想型是「没有梦想的男人」,还坦言不太喜欢太可疑或太有魅力的人,亦不希望另一半是话少和不善于沟通的人,因为这样的人很难知道他内心的想法。但在近年,刘寅娜透露随着年龄的增长,理想型越来越少,现在的理想型是「好人」。

刘寅娜更在恋爱节目中提到,若对方是「妈宝男」,就必定会考虑清楚。她分享她有一位前任正是「妈宝男」,与他交往时,他的妈妈曾打电话给刘寅娜问她的儿子有没有系好安全带,这样的情况让她感到十分困扰。虽然对方与家人的关系密切,可被视为他「重视家庭」和「孝顺」,但若生活上的一些小事也需要家人的关心,那就必须加以观察,究竟是他的家人不肯放手,还是对方有些坏习惯而未被发现?

刘寅娜绯闻男友

刘寅娜绯闻男友|1. 李栋旭

「心动」的感觉

2016年,刘寅娜和李栋旭搭档出演《鬼怪》,上演了一段非常虐心的爱情故事,让观众念念不忘!2019年,他们「再续前缘」,再度合作出演《触及真心》,引起网民的热烈讨论,一众剧迷都非常期待「阴间使者」与「Sunny」在今世待爱情故事!当时,刘寅娜在《触及真心》发布会被问到,两人在拍戏期间有没有对对方心动,而刘寅娜则毫不避讳地表示,在拍摄《鬼怪》时,就觉得「阴间使者」李栋旭很可爱、惹人怜爱,而在《触及真心》中,李栋旭饰演律师一角,就觉得他十分帅气,使她多次感到心动。

对李栋旭非常欣赏

刘寅娜曾大赞李栋旭是一个非常专业的演员,她提到李栋旭是一个了解片场所有事情的演员,无论是灯光、音效、道具、走位,甚至是其他演员的情况,他都十分清楚。刘寅娜表示从未遇过像李栋旭这样的演员,让她非常放心!在言谈间也能感受到刘寅娜对李栋旭的欣赏~

满满的粉红泡泡

两人的互动有着满满的粉红泡泡,让剧迷都忍不住有喊「请原地结婚」!两人在拍摄《触及真心》时,刚好碰上了情人节,李栋旭在IG写道:「吴真心小姐(刘寅娜在戏中的角色)才是真正的情人节礼物」,并配上自己拿着「吴真心」巧克力广告的照片。而且,剧中有一场分手的戏份,但李栋旭因太过投入而哭得很厉害,甚至影响了讲台词,李栋旭为求完美而主动提出NG重来,同时他亦感到很奇怪,更对导演说:「我怎么会哭成这样,对不起请等我一下」,一众剧迷不禁怀疑李栋旭是否对刘寅娜动了真心?

刘寅娜绯闻男友|2. 高周元

2013年,刘寅娜与高周元一同参演《最佳李纯信》,在戏中两人饰演一对情侣,不少人都认为两人的外型非常合衬,而且默契十足,CP感满满!因此不少观众都猜测两人是否正在交往,但在剧集完结后,两人亦没有太多的交集和互动,绯闻也此不了了之。

刘寅娜认爱男友|智铉寓

2012年,刘寅娜和智铉寓因合作《仁显王后的男人》而结缘,在剧集播出时,已有传两人假戏真做,但传闻并没有被证实,直至电视剧终映会时,两人再次被问到有关的传闻,智铉寓提到在拍摄过程中,刘寅娜对他的帮助,其后更当众告白,说出「我爱刘寅娜」,让大家都十分惊讶!

后来,刘寅娜亦在她主持的广播节目《提高音量》承认了两人的恋情,并提及当天终映会后智铉寓对她的告白,指智铉寓向她说:「不想错过你」 ,非常甜蜜!在公开恋情后2个月,智铉寓便要入伍,期间亦有不少情变的消息传出,在智铉寓退伍时,刘寅娜并没有现身,后来刘寅娜的经纪公司亦证实两人已经分手,此消息让大家都感到十分可惜。

以上就为大家整理了刘寅娜的感情世界,大家又觉得怎么样呢?希望刘寅娜在拍摄更多好作品的同时,也能遇到她的真命天子!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盘点刘寅娜历年3位绯闻对象,曾对李栋旭心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