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HINee泰民平头照秒回国中出道时!为什么他都不会老?

SHINe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02) 103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团SHINee于2008年以五人组姿态首度亮相,以一曲《姐姐很漂亮》掳获不少姐姐们的心,也演唱过不少脍炙人口的歌曲。

2020年的下半年,温流,珉豪,Key陆续退伍,SHINee以组合进行了多样的活动,今年轮到忙内泰民于上个月三十一日入伍。先前泰民在KakaoTV原创节目中,向主持人金伊娜表达了即将入伍的心情:「我会成长后归来!」并坦言道:「回顾了到现在为止积累的所有东西,遗憾没能度过只有自己的时间,希望入伍后可以重新调整自己。」
随着泰民入伍后,平头照也公开,网友们纷纷又惊又喜表示:「这根本就是回到刚出道的样子」、「泰民怎么都不会老」、「平头比长发好看啊」等称赞。不少网友也表达了自己对泰民入伍后不舍的心情:「快回来啊」、「舍不得你」、「我已经开始想你了!」等留言。
在上个月28日播出的MBC《我独自生活》中,Key拜访了SHINee最年轻的成员泰民家,也顺便帮当时即将入伍的泰民亲自做饭,展现好厨艺。Key也在泰民入伍前,上传了3张和泰民的合照,并写下「哥哥真的很珍惜你、很爱你,你一定要幸福健康。」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HINee泰民平头照秒回国中出道时!为什么他都不会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