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ed Velvet将告别近两年空白期迎接完整体回归!

Red Velvet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02) 840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团Red Velvet 迎来自出道以来的最长空白期,从2019年12月23日Red Velvet发行了再版专辑《The ReVe Festival Finale》,并以”Psycho”活动,发售不到一周,成员 WENDY 就从舞台上坠落,最终 Red Velvet 中断了当时活动。

但是 WENDY 虽然已经康复,Red Velvet 还是没有公布完整体回归的消息,以 7 日为准已经超过502天,让歌迷们感到不敢置信。虽然这期间也有 IRENE 和瑟琪以小分队发行了专辑,也参与了 BoA 的 20 周年出道企划音源,近日成员JOY也发行个人专辑,但皆不是正式的完整体回归。
与Red Velvet出道后每年回归2~3次相比,已经很长一段时间内处于空白期,也不仅让粉丝认为:「Red Velvet 之所以迟迟未有回归动作,是因为成员 IRENE 的人品风波。」
不过,成员YERI在5月31日的Bubble上表示:「请各位ReVeluv不用担心,也请多多支持Joy欧尼!接下来将是我们五个人,我们真的要回来了,准备好等着我们吧!」该消息一传出让粉丝们又惊又喜!并直呼:「终于等到了」、「好期待啊」、「这天终于来临了呜呜」等留言。
虽然目前官方还没有说明,但相信由成员口中说出的话,就离完整体回归那一步不远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ed Velvet将告别近两年空白期迎接完整体回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