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ed velvet Yeri与男性友人过于亲密的关系?

Red Velvet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02) 771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媒体6月1日报导,女团Red velvet 成员Yeri发布了一条包含近况的动态,没有任何文字说明,上传了几张包含近况的照片以及一个短影片,同时还留下了爱心的表情符号。

照片中,Yeri 身穿性感的吊带服装,与一名男性对着镜头摆出各种亲密的姿势,看到照片的少女时代成员太妍也为其点赞。由于Yeri 与照片中男性过于亲密的姿态和氛围引发了粉丝和网友们的疑惑,不少人写下了:「Yeri旁边的是谁?」的疑问。
不过有粉丝解释道:「这不是Yeri的男朋友,而是一名因出柜而受到关注的K-POP歌手Holland」,据粉丝所言,Yeri和该男性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同时,Holland也在同一时间通过自己的SNS上传了与Yeri一样的内容,再次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Holland于2018 年1月22日发布首张单曲《Neverland》,这个歌曲MV因为包含了同志的日常生活和接吻画面,因而被列入了禁止青少年观看的名单,但是该歌曲的MV依旧突破了千万次点击量,展现出了势不可挡的趋势。
在Billboard 上公开出柜而成为话题的Holland,首先受到了海外媒体的关注,进而成为了韩国大众音乐的新指标。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ed velvet Yeri与男性友人过于亲密的关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