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成员Kai出击综艺《第六感2》,已完成录制

EXO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25) 667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国媒体 5 月 25 日报道:韩国男团 EXO 成员 Kai 将作为 tvN 电视台综艺《第六感》第二季的嘉宾出场。

根据媒体采访结果显示,韩国男团 EXO 成员 Kai 金钟仁已经完成了 tvN 综艺节目《第六感》第二季的拍摄工作。Kai 参与录制的部分具体播放日期尚未确定。

于2012 年以男团 EXO 成员身份出道、并于去年11 月以 Solo 歌手身份再次出击乐坛的 Kai最近通过多个综艺节目,展现了他与众不同的艺能感。特别是正在 tvN《恶魔穿正男2》和 TVING 原创节目《偶像听写大会》中固定出演的 Kai 作为《第六感2》的嘉宾将会展示怎样的综艺面貌,也十分令人期待。

《第六感2》是由刘在石、吴娜拉、全昭旻、Jessi、Lovelyz李美珠作为固定成员,每期邀请一名飞行嘉宾参与的综艺节目,嘉宾们通过洞察力和推理能力以及第六感,发现节目组布置的场景假象。

该节目凭借去年播出的第一季获得了观众们的好评,而这次以第二季回归,也备受期待。

《第六感2》将于6 月25 日首播,而 Kai 参与并完成录制的部分具体播出时间尚未确定。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成员Kai出击综艺《第六感2》,已完成录制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