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CT Dream成员辰乐《人气歌谣》突然倒下?背后原因竟是因为队友?

NCT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25) 1027次浏览 0个评论

NCT Dream是韩国SM娱乐于2016年推出的韩国男子组合,为NCT的第三支分队,其组合的定位与概念主要呈现10代特有的新鲜、活泼的能量和多样的魅力。

组合由Mark、仁俊、Jeno、楷灿、渽民、辰乐、志晟七位成员组成,由Mark担任队长,近日带着新歌《Hot Sauce》回归。昨日在他们出席的音乐节目《人气歌谣》,在表演进入到尾声时,成员辰乐突然倒下让粉丝们大惊,但成员们却是一阵狂笑。
后来大家发现辰乐倒下的原因,竟然是因为发现自己挡住了成员JENO的镜头,只见辰乐倒下后,JENO露出了甜甜的笑脸。网友们对此大呼:「两个人的互动好可爱啊!」、「太搞笑了吧」、「孩子们根本是喜剧人」、「太有才啦」等留言。
5月11日,公开主打歌《Hot Sauce》MV及全专音源,并通过各大平台举办线上回归秀《7DREAM RETURN! 7+맛=SHOW》。SM娱乐早于5月3日宣布专辑预售量达到1,078,843张,NCT Dream成功晋升为NCT首支预售量破百万张的分队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CT Dream成员辰乐《人气歌谣》突然倒下?背后原因竟是因为队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