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ZONE张元英开通个人SNS,粉丝一天破34万

IZON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25) 705次浏览 0个评论

限定韩国女团 IZONE 成员张元英(张员瑛)开通了个人 SNS 账号,引发了粉丝们的热烈反响。

据韩国媒体 5 月 25 日报道:昨日( 24 日),刚刚结束女团 IZONE 活动的张元英开通了 Instagram 账号,以“for_everyoung10”之名开始与粉丝们展开沟通。在开通账号的同时,张元英还发布了该账号的第一条动态。

在发布的动态中,包含了“Starting from now!”的文字动态,以及一张张元英自己的私照。在公开的照片中,张元英身穿白色T恤,搭配牛仔外套,以披散着微卷长发的造型出镜,配上精致的妆容以及她微微嘟起的嘴唇,将其特有的可爱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

原 IZONE 时期的队友姜惠元( 22 岁)看到照片后,也留言道“漂亮”。

值得一提的是,张元英的 Instagram 账号开通仅仅一天,粉丝量就突破了34 万名,再次证明了妹妹的火热人气。

出生于2004 年的张元英,于 2018 年在 Mnet 选秀节目《Produce48》中获得了第一名,得到了出道机会,最终以女团 IZONE 成员身份 C 位出道。出道后,张元英凭借可爱的外貌和高挑纤细的身材,获得了许多粉丝的关注。2021 年4 月,IZONE 的合约到期,按照原计划解散了组合。目前,张元英未来的活动细节还未公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ZONE张元英开通个人SNS,粉丝一天破34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