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TS金泰亨获“最想在剧中看到的男豆”投票第一名,田柾国第三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20) 321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国媒体 5 月 20 日报道:男团防弹少年团(BTS)成员 V(金泰亨)在“最想在电视剧中看到的男爱豆”投票中获得了第一名。

在从13 日开始、到19 日结束的最爱豆发起的“最想在电视剧中看到的男爱豆是?”的投票中,防弹少年团成员 V 以5 万5752 票的得票数,获得了第一名。BTS金泰亨获“最想在剧中看到的男豆”投票第一名,田柾国第三

虽然现在 V 因为防弹少年团繁忙的日程,无法作为演员展开活动,但是电视剧业内依旧表现出了对“演员金泰亨”的期待。甚至有国外电视剧制作公司看中了 V,还购买了《吸血鬼》的版权,并积极发出邀请。(韩)国内电视剧制作公司则是被 V 的“花美男”、“纯情男”形象所倾倒,同样也发出了积极的邀请。

实际上,V 在2016 年就曾出演 KBS2 电视剧《花郎》,作为“演员金泰亨”出道了。

在国内外电视剧相关人士的热烈追捧、以及全球粉丝的全力支持下,拥有变色龙魅力的“演员金泰亨”日后将会以怎样的演技活动回应大众,也备受期待。

此外,除了防弹少年团成员 V 之外,成员朴智旻、田柾国也占据了该投票的第二名和第三名,得票数分别是52671 和32572,这也再次让人切实地感受到了防弹少年团的超高人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TS金泰亨获“最想在剧中看到的男豆”投票第一名,田柾国第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