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媒盘点即使不做特别的身材管理,也能一直保持苗条身材的艺人们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20) 389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媒:很多艺人为了在荧幕上看起来更漂亮,一直坚持节食、运动,不停地进行自我管理。不过,也有些艺人“天生吃不胖”,从出道开始一直保持着十分苗条的身材。

更让人扎心的是,有些艺人还曾无心地“凡尔赛”的表达过“即使吃再多东西,体重也不怎么增加”、甚至还说出“增加体重是我的心愿”这种令人发指的话。而对于连喝水都会长肉的人们来说,只有羡慕的份儿了。

对此,韩媒盘点了一些“即使不做特别的身材管理,也能一直保持苗条身材”的艺人们。韩媒盘点即使不做特别的身材管理,也能一直保持苗条身材的艺人们

名单如下:

PS:以下艺人身高、体重数据均来自韩网,可能与真实数据存在出入。此外,你还知道哪些“吃不胖”的艺人呢?欢迎补充~

1、BLACKPINK 成员 Lisa(166.5cm,44.7kg)

说道 Lisa,总是会让人想起“人间芭比”、“神赐身材”这样的标签。尤其是她无论怎么吃都不会发胖的体型,更是令许多女性羡慕不已。连 BLACKPINK 其他成员都吐槽“因为 Lisa 不长肉,我们还得减肥”。

2、2NE1 成员朴山多拉(162cm,40kg)

从出道就一直保持苗条身材的朴山多拉曾表示“在生活中从来没减过肥”。平时她还经常唱一些歌词中带有“瘦弱的身材是压力”、“想要变得圆润”之类的歌曲,她的弟弟天动(MBLAQ成员)曾在节目中表示“姐姐一天吃五顿饭都不长肉。”

3、宣美(166cm,49kg:这是增重后的体重)

宣美也是从出道开始就一直保持苗条身材的艺人,甚至多次因为“瘦”而被吐槽。在此之前,宣美为了健康和演唱会,努力将体重增加到了50KG。宣美曾数次吐露“我的体质不容易长肉”、“瘦的身材是家庭遗传的”、“不仅是我,我的两个弟弟想要增肥也不容易”。

4、少女时代成员林允儿(168cm,48kg)

少女时代的允儿也是从出道开始就一直系“纤细美人”,小脸、细脖、修长的四肢……拥有天生高挑纤细身材的允儿也同样拥有“吃不胖体质”。少女时代成员崔秀英就曾在节目中吐槽过,允儿虽然食量好,但不会发胖,即使吃夜宵第二天也不会浮肿,成员们也十分羡慕。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媒盘点即使不做特别的身材管理,也能一直保持苗条身材的艺人们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