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IGBANG 太阳爱妻闵孝琳怀孕疑云?一个举动引起粉丝猜疑!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9) 544次浏览 0个评论

本月5月13日闵孝琳在她的社交媒体上上传了一张狗的石膏雕像的照片。照片下面的文字写着「可爱」并附上了一个男婴和一个奶瓶的表情符号。

因此引起了国内外的粉丝的热议,部分粉丝们认为闵孝琳是在暗示他们二人正在生一个孩子,导致一些粉丝在她的帖子下留下祝贺语。随后闵孝琳默默地删除了男婴和奶瓶的表情符号,并用其他表情符号代替。结果更加引起了粉丝的兴趣和好奇心。BIGBANG 太阳爱妻闵孝琳怀孕疑云?一个举动引起粉丝猜疑!
关于怀孕一事, 太阳和闵孝琳还没有就此事发表正式声明,不过相信若有好消息,粉丝们也会十分乐意。太阳和闵孝琳第一次公开互动是在2014年拍摄偶像的《1AM》MV时,当时太阳选择闵孝琳作为他的灵感,是因为他对这位女演员在电影《阳光灿烂》中的演技印象深刻。
2015年6月15日,YG娱乐宣布,太阳和闵孝琳正在交往中,也曾大方在节目和访谈中谈论彼此以及他们之间的关系。2017年12月,两人宣布订婚,并于2018年2月在仁川天堂城市酒店及度假村举行了婚礼。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IGBANG 太阳爱妻闵孝琳怀孕疑云?一个举动引起粉丝猜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