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男团ONF再次登上音源排行榜冠军宝座,成功实现2连击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9) 481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团ONF再次登上音源排行榜冠军宝座,成功实现2连击

28日下午6点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的ONF正规一辑《CITY OF ONF》主打曲《Ugly Dance》,以晚上8点为基准,占据了韩国国内主要音源网站Genie1位,Bugs1位,证明了火热的人气。

此次新曲是继上次专辑《ONF:MY NAME》和主打歌《Beautiful Beautiful》之后,在发行的同时再次夺回音源排行榜榜首,延续着毫无顾忌的大势步伐。 不仅如此,一起公开的新曲《My Genesis(Ubermensch)》《The Dreamer》也进入了音源排行榜的上位圈,展现了”名曲美食店”名称的真正价值。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男团ONF再次登上音源排行榜冠军宝座,成功实现2连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