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演员丁一宇与9ato娱乐公司签订了经纪合同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9) 1358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丁一宇与9ato娱乐公司签订了经纪合同。9ato娱乐24日表示:“兼具全球话题性和演技的演员丁一宇与9ato娱乐成为一家人,9ato娱乐和现有的负责全球部分的j1 International company将齐心协力,以更加扎实的支援为基础,为丁一宇的国内外活动提供支持,对于9ato娱乐和丁一宇同行展开的协同效应,希望大家多多期待和支持”。

丁一宇通过情景喜剧《无法阻挡的highkick》一跃成为明星,之后从爱情剧到历史剧、喜剧等题材,以自己的特色构筑了角色,通过持续的演技活动积累了广泛的经验。 出道15年的他通过多种作品确保了全球粉丝层,作为韩流明星受到很多喜爱,正在积极活动。

另外,丁一宇出演的MBN周六电视剧《打包袱-盗取命运》将于5月1日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演员丁一宇与9ato娱乐公司签订了经纪合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