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团Weeekly进入美国Billboard排行榜,呈现出不寻常的全球上升趋势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9) 511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团Weeekly进入美国Billboard World Digital Song排行榜,呈现出不寻常的全球上升趋势。

Weeekly的《After School》在美国音乐媒体Billboard发表的5月第一周 Billboard World Digital Song Sales排行榜中上升至第21位,作为新人取得了罕见的成果。

对此,美国媒体《福布斯》将Weeekly的《After School》与BTS、BLACKPINK、Stray Kids等一起介绍为”本周Billboard World Digital Song Sales排行榜上值得关注的5首歌曲之一”,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福布斯》解释说:”虽然Weeekly出道还不到一年,但已经在美国掀起巨大波澜”,接着又提到”这是在美国可以期待光明前景并展示的重要成果”,让人惊讶不已。

另外,Weeekly的《After School》在世界最大音乐流媒体网站Spotify Viral 50全球排行榜上,从12日开始连续3周占据前3名,在周排行榜上连续2周占据前3名,证明了Weeekly人气不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团Weeekly进入美国Billboard排行榜,呈现出不寻常的全球上升趋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