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WINNER姜昇润确定出演OCN《VOICE 4》

WINNER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7) 556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团WINNER姜昇润确定出演OCN《VOICE 4》

OCN新原创作品《Voice 4:审判的时间》讲述了死守犯罪现场黄金时间的112报警中心队员们展开激烈记录的声音追击惊悚片。姜昇润在《voice 4》中饰演以特招进入网络调查队的4维网络要员韩宇宙(音译)一角。韩宇宙(音译)在3代工程师家庭中以出众的头脑受到关注,但由于重视工作与生活的平衡,放弃了博士攻读,是工科界的异端人物。

姜昇润说:”能够与大家一起出演这么好的作品,感到非常荣幸和激动”,”我会努力拍摄,将好的面貌展现给大家。希望大家多多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WINNER姜昇润确定出演OCN《VOICE 4》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