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男团AB6IX将出演《一周的偶像》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4-27) 544次浏览 0个评论

以主打歌《CLOSE》回归,通过充满力量与魅力的表演聚集人气的,韩国男团AB6IX将出演《一周的偶像》

28日下午,AB6IX将出演MBC every1和MBC M播出的《一周的偶像》,公开练习生时期给人带来安慰的歌曲。

当天《一周的偶像》准备了新环节“一周的偶像! 房间角落的迷你演唱会”,与偶像们的经典歌曲一起,以聆听与此相关的真实、特别的故事为内容,通过从未有过的全新舞台,将会得到粉丝们更多的喜爱,令人期待。AB6IX主唱田雄拉开了节目帷幕,田雄完美演绎了10cm的《银河系咖啡厅的爱情》现场表演。另外,还公开了练习生时期一听到这首歌就被吸引的特别故事。陷入田雄甜美嗓音的AB6IX和2MC通过忠实于歌词的反应,增加了趣味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男团AB6IX将出演《一周的偶像》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